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小罗机场遭巴萨球迷集体辱骂 对皇马恐成告别战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11:38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近来状态不佳的罗纳尔迪尼奥“屋漏偏逢连阴雨”,他在从巴塞罗那飞往巴西之前,在机场遭到了球迷的羞辱。结果,罗比尼奥在机场受到了皇马球迷的热烈欢呼,而罗纳尔迪尼奥的境遇与自己的同胞恰恰相反,他在登机出口遭到了巴塞罗那球迷的集体辱骂。

  搜狐体育讯:近来状态不佳的罗纳尔迪尼奥“屋漏偏逢连阴雨”,他在从巴塞罗那飞往巴西之前,在机场遭到了球迷的羞辱。巴萨球迷的举动,可能会成为小罗转会的助推器。

  实际上,巴塞罗那球迷近来在球场上对罗纳尔迪尼奥就已经很不友好,他经常可以听到诺坎普球场看台上传来的嘘声。

  在本轮西甲联赛与皇马的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虽然首发出场,但巴塞罗那却在主场0比1输掉了国家德比。这让部分球迷对罗纳尔迪尼奥的不满进一步升级,这直接导致他们对巴西国脚采取了过激行为。

  罗纳尔迪尼奥是与同胞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以及德科共同抵达巴塞罗那安普拉特机场的,他们将前往巴西度过自己的冬歇期。

  结果,罗比尼奥在机场受到了皇马球迷的热烈欢呼,而罗纳尔迪尼奥的境遇与自己的同胞恰恰相反,他在登机出口遭到了巴塞罗那球迷的集体辱骂。

  同在巴塞罗那效力的德科也没有受到球迷的礼遇,但这些过激球迷显然是针对罗纳尔迪尼奥而来的。

  罗纳尔迪尼奥在机场的遭遇已经被拍成视频,并发布到YouTube网站上。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在球迷的喧嚣声中,小罗面色难堪,他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才挤出人群进入机场登机。

  现在有消息说罗纳尔迪尼奥与皇马的比赛,可能是巴西人在诺坎普的最后一次亮相,言外之意就是他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西班牙。目前还没有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方人士能证明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但在当前的特殊环境下,罗纳尔迪尼奥离开诺坎普是完全自然的一种选择。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