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皇马紧追之人放言转会 1.5亿射手恐将兔子挤走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1:08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瓦伦西亚的动荡还在继续,两大队长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已经被挂牌叫卖,老臣安古洛也离队在即。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迪亚拉也是尤文目前的猎物之一,斑马军团希望用蒂亚戈加上一千万欧元的现金交换这位马里后腰。

  搜狐体育讯 瓦伦西亚的动荡还在继续,两大队长卡尼萨雷斯和阿尔贝尔达已经被挂牌叫卖,老臣安古洛也离队在即。在科曼的强烈建议下,蝙蝠军团主席索拉尔已经做好了将整个球队推倒重建的思想准备。可以想见的是,在未来的几年内,梅斯塔利亚将失去往昔的魔力。

  推倒重建意味着一段时间内的低迷,西班牙国家队正印前锋比利亚可不愿将自己的青春浪费在等待年轻人成熟上,葫芦娃的经纪人塔马戈透露,比利亚正在计划逃离梅斯塔利亚:“他想去一支能赢得冠军的球队,而不是一支彻底重建的球队。”

  比利亚心灰意冷,卡尔德隆却将喜笑颜开。皇马主席一直是比利亚的忠实粉丝,劳尔、范尼接班人的问题也不得不考虑。不久前卡尔德隆就曾公开表示过对比利亚的赏识,他甚至有意诉诸法律逼迫瓦伦西亚降低比利亚1.5亿欧元的违约金。虽然皇马官方此后发布过声明不会追逐比利亚,但这只是为了安抚军心的手段而已。如今比利亚有意离开瓦伦西亚,卡尔德隆的秋波很快就将暗送上去。

  比利亚一旦真的到来,兔子萨维奥拉的前途就将更加凶险。拿着400万税后年薪的小兔子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两个进球,阿根廷人始终无法得到舒斯特尔的信任,他也是米亚托维奇清洗名单上的头号人选。今天凌晨皇马客场出战丙级队阿里坎特,踢满90分钟的萨维奥拉仍然无法打破进球荒。目前尤文图斯对阿根廷人很有兴趣,老妇人希望兔子冬季加盟。萨维奥拉本人宁可留在皇马的板凳上数钱也不想去意大利,但心狠手辣的米亚托维奇绝不会坐视不理。

  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迪亚拉也是尤文目前的猎物之一,斑马军团希望用蒂亚戈加上一千万欧元的现金交换这位马里后腰。迪亚拉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予以了断然否认:“我从未想过离开皇马。”

安帅暗示米兰需小罗 卡尔德隆:皇马没卡卡位置
耻辱之夜舒帅矛头直指裁判:皇马在与12个人战斗
国王杯-“德罗巴二世”救主 皇马1-1西丙弱旅
组图:国王杯皇马险平西丙弱旅 1亿军团丢尽颜面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