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耻辱之夜舒帅矛头直指裁判:皇马在与12个人战斗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0:19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谁也没有想到,虽然皇马首发11人几乎都是替补,但身价过亿的这支豪华之师竟然只能依靠终场前的进球,勉强逼平西丙球队阿利坎特。”在现场的记者看来,皇马的替补阵容和首发实力相差太大,但舒斯特尔却否认了这个观点,他也尽量避开这个话题。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虽然皇马首发11人几乎都是替补,但身价过亿的这支豪华之师竟然只能依靠终场前的进球,勉强逼平西丙球队阿利坎特。不过赛后舒斯特尔竟然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对于对手的出色发挥并不意外,德国人将矛头直指主裁判,称正是他的拙劣执法毁了这场比赛。

  阿利坎特在主场险些制造惊天冷门,对于这支球队的表现,舒斯特尔并不感到意外,“这样的球队很难有机会与皇马这样的强队交锋,所以一旦有这样的比赛,他们会各外积极和卖力,我想这是很正常的。”而谈到自己的队员,舒斯特尔的回答有些意外,“我认为今天皇马的球员踢得不错,但场上我们还要面临对手第12个人的挑战,这是相当困难的,主裁判今天的执法严重影响了比赛,我想要不是那个点球,我们绝对不会被对手攻破大门。”当记者问德国人,裁判是不是让皇马不胜的主要因素,舒斯特尔补充了一句:“对方门将也有伟大的表演。”

  当被问到今天皇马首发的11人是不是会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作壁上观时,舒斯特尔说:“有一件事可以肯定,部分今天出场的球员仍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出场,当然一些没参加今天比赛的球员,也可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不会首发。”

  谈到这场比赛考察替补球员的目的,舒斯特尔也道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结论,“这场比赛很重要,所有参加了今晚比赛的球员无非以下原因,要不就是最近刚刚伤愈,要不就是本赛季很少出场。今天出场的队员表现不错,而且没有新的伤病情况出现,结果也让我满意,因为次回合是在皇马主场进行。”

  在现场的记者看来,皇马的替补阵容和首发实力相差太大,但舒斯特尔却否认了这个观点,他也尽量避开这个话题。“我们不能以一场比赛的表现就得出结论,如果我们让更多的主力出场,肯定会有所不同,但这样对他们不公平,因为此前他们已经经历了三场恶战,周末还有与巴萨的德比,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得到休息。”

 

相关新闻:国王杯-“德罗巴二世”救主 皇马1-1西丙弱旅
          组图:国王杯皇马险平西丙弱旅 1亿军团丢尽颜面
          卡尔德隆表态不对卡卡关大门 但皇马已没其位置
          皇马国王杯:主力留守备战巴萨 古蒂领衔青年军
          梅西遗憾无缘国家德比 直言因为打皇马奖金更高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