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尼染红皇马"人祸"刚开始 战巴萨将无人可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8:23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消息:皇马与巴萨的球票不到两个小时就售完了,银河战舰在佩雷斯球场沉没的速度则更快。第60分钟,亚历克希斯头球破门为赫塔菲打进制胜一球,30分钟后,罗纳尔多申请红牌下场……一周后等待巴萨的将是座无虚席的伯纳乌,而等待皇马的很可能将是一场更羞辱的屠戮。

  想着世纪大战的皇马球员显然忘记了一年前就是赫塔菲把前任主帅卢森博格送上了“绞刑架”,经历了一个没有希望的上半场后,卡佩罗让罗尼替补上场。

  全场比赛“双R”组合的射门总次数为零,也缺乏配合,能够证明两人惺惺相惜的或许只有罗尼的一个愚蠢举动。第90分钟范尼在拼抢中被罚黄牌,巴西人走上前对着主裁判巴斯克斯说了点什么,巴斯克斯随即向罗尼出示了一张黄牌,巴西人累积两张黄牌下场。“我无法理解裁判,这张牌让我无法参加下场对巴萨的联赛。”下场后的罗纳尔多一脸沮丧,他透露自己只和主裁判说了一句话,“我说‘你真是一个现象’,我想如果我说得更重点,他会判我入狱三个月。”

  更糟糕的是,皇马极可能在与巴萨一战中无人可用,比赛中罗尼红牌下场,劳尔脚踝受伤,加上此前已受伤的西西尼奥、卡纳瓦罗、雷耶斯和萨尔加多,面对巴萨,卡佩罗手中极有可能只有13名一线球员可以调遣,很显然,灾难才刚刚开始。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