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重回皇马主力阵容 银河舰队客场难逃失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5:38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能不能回国家队,对贝克汉姆来说是个问题,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贝克汉姆在一个月后重回皇马主力阵容,不过他却没有为皇马带来一场胜利,皇马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罗纳尔多的被罚下场加速了皇马的失败。由于下周有冠军联赛任务,西班牙德比又将开打,因此皇马主帅卡佩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贝克汉姆在一个月后终于重返皇马主力阵容,得到这次机会是因为中场球员雷耶斯受伤。下半场第58分钟,赫塔菲组织起一次快速进攻,赫塔菲后卫亚莱克西斯力压身高不足的布拉沃,大力头锤叩开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而皇马虽然连续换人,进攻却毫无起色,防守也屡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重回主力阵容的贝克汉姆全场几乎没有出色的表现,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终场前罗纳尔多的被罚下场:第82分钟,罗纳尔多进攻时踩到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8分钟后,罗纳尔多因对裁判出言不逊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小贝处于十字路口

  回到主力阵容,贝克汉姆却在比赛结束后难现微笑。不光是今天的比赛输了,更因为如果不是雷耶斯肌肉拉伤,主帅卡佩罗也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早在一年之前,谁敢把贝克汉姆这样一位在任何球队主帅看来有口皆碑的“旗帜性球员”放在板凳上?如今卡佩罗做到了。贝克汉姆在卡佩罗麾下本赛季最后一次首发出场是在9月14日客场对阵里昂的冠军杯小组赛上。在西甲联赛上,截至对阵赫塔菲队的比赛前,小贝的“替补期”更是前所未有地达到了33天。对于小贝来说,他的处境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上,进,则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很可能就此状态一路下滑。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为了靠实力重返一线,近期的训练中小贝经常是挥汗如雨,英格兰球迷也对他重回国家队充满了期待。现在,就连阿森纳的主帅温格也希望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重招贝克汉姆入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