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本赛季联赛首败 “外星人”替补被罚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2:02 来源:

  新华网消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14日先战两场。“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1不敌赫塔菲队,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败仗。马德里竞技队则依靠阿根廷外援阿圭罗的“手球”入球,主场2:1力克韦尔瓦队,赢得了一场并不光彩的胜利。

  此役失利后,皇马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五,落后少赛一场的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2分。马德里竞技队目前积13分,排名暂时升至第三。

  本场比赛皇马主帅卡佩罗排出451的奇怪阵型,贝克汉姆和卡萨诺领衔中场组织,前锋线上只有范尼斯特鲁伊一人。尽管皇马队中球星云集,但在比赛中他们踢得犹如一盘散沙。反倒是赫塔菲队通过积极跑动创造了不少机会,在比赛前半段明显占据上风。

  中场休息后,卡佩罗用罗纳尔多和劳尔分别替换下卡萨诺与迪亚拉,皇马阵型也随之变成343。但调整之后皇马的进攻仍未见起色。僵局在第59分钟被打破,赫塔菲队后卫鲁阿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抢在皇马后卫布拉沃之前跃起将球顶入球门。皇马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再遭打击。“外星人”罗纳尔多因不满判罚而与主裁判理论,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卡佩罗赛后说:“我们踢得实在太糟糕了。对于赫塔菲的进攻,我们显得毫无办法。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

  马德里竞技队与韦尔瓦队一役高潮同样出现在下半场。第63分钟,韦尔瓦队的格雷罗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弗朗哥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9分钟后,马德里竞技队同样获得罚点球良机,前锋托雷斯一蹴而就,为主队扳平比分。终场前12分钟,“球王”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赛上凭借“上帝之手”打入英格兰队一球的那一幕重现,他的阿根廷同胞阿圭罗用手将球拍入球门,为马德里竞技队锁定胜局。(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