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招小贝 呼声渐涨 麦克拉伦正在考虑此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13:38 来源:

  新京报消息:最近两天,英国媒体轮番对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口诛笔伐,同时还有媒体披露,贝克汉姆很可能因为国家队失利,获得重返英格兰的机会。

  “除了汽车之外,他没有任何一点配得上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身份。”《卫报》极具讽刺性的评价,只是整个英国开始质疑麦克拉伦执教能力的开始。《太阳报》调侃道:“在输给克罗地亚队之后,麦克拉伦已经成为了足坛的拳击沙袋。”

  在媒体那里,麦克拉伦的罪状之一就是弃用了原先的球队核心贝克汉姆,重招小贝入队的呼声变得越来越响亮。据英格兰队内部人士透露,麦克拉伦的确在考虑重招贝克汉姆的可能性。

  作为麦克拉伦的助手,马科斯·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有关情况:“如果贝克汉姆能够保持良好状态,那么他肯定有机会回到英格兰队。他的回归对稳定军心有好处,这也正是麦克拉伦最感兴趣的事情。“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