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劳尔迪亚拉训练险动手 皇马一大位置突现真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5:0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皇马队内的国脚人数从未如此之少,虽然这对球队的影响力造成了一点损害,但从实质上来说,球队免于“FIFA病毒”的感染未必不是好事。不过,皇马在联赛休战期内也并非彻底的风平浪静,平时潜伏着的种种矛盾,都借这一间隙浮出了水面,上任100天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发现,尽管球队成绩尚可,但自己的日子也并不好过,一大堆的乱麻等待着他去清理……

  乱码一:劳尔与迪亚拉动手

  西班牙兵败瑞典与劳尔无关,但劳尔依然郁闷,10年来首次因非伤病原因落选国家队让他感觉无奈,而在冠军联赛和联赛中都寻找回状态的情况下被弃用,则更让他感觉痛苦。对瑞典的比赛,他在家中与儿子一同观看,对于西班牙的输球,他没有幸灾乐祸,“这样的结果让所有人失望。我不能做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有一天球队的召唤。”

  近日,卡佩罗在训练赛中安排罗纳尔多与范尼搭档锋线,这也意味着劳尔只能继续在中场寻找机会,而且由于基本确定贝克汉姆将重返右路,因此,劳尔必须要与卡萨诺以及状态出色的罗比尼奥竞争上岗,这加重了劳尔的心理负担。各种不如意让劳尔心情无法舒坦,周二的训练,他甚至差点与迪亚拉动起手来。不和谐的一幕发生在两位好好先生之间让人费解,但事情主要还是由迪亚拉引起。

  在当天的训练中,迪亚拉的动作显得过大,数次放倒队友,他先是背后铲倒卡萨诺,随后又以相同的动作侵犯劳尔,这让皇马队长火冒三丈。尽管迪亚拉起身走开,但劳尔不依不饶,他满脸愤怒地赶到迪亚拉跟前,要求马里后腰做出解释,而后者却面无表情。劳尔越说越激动,埃莫森见势不妙,赶忙上前劝解,而卡佩罗立即上前“灭火”,总算没闹出大事。

  乱码二:右后卫成真空

  对皇马来说,坏消息还真不少,先是雷耶斯在国家队受伤,接着周二训练场又传噩耗:刚刚摆脱膝盖伤势困扰、重新恢复训练的萨尔加多又伤了,这次他拉伤了自己的左腿肌肉。萨尔加多本有望本周末复出,然而在周二的训练中,他突然感觉左腿不适,提前退出训练。随后的检查表明,他的小腿肌肉拉伤,肯定缺席对赫塔菲之战,下周周中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冠比赛也几乎确定无法上阵。皇马的巴西右后卫西西尼奥上个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已经确诊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因此,萨尔加多再次受伤,意味着皇马再次面临没有有正宗右后卫可以使用的困境,是让拉莫斯回到他在塞维利亚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右后卫位置,还是继续用梅西亚客串,或者采用别的方案,卡佩罗需考虑全面。

  在皇马队内,右后卫是一个非常不讨好的位置,尽管萨尔加多过去8年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但他的替补一直存在问题,在近5年的时间里,共有15名球员先后在该位置出现过,包括一些客串性质的球员。皇马近几年出现的数次重大失利大多与右后卫有关,比如奎罗斯执教皇马时的塞维利亚悲惨之夜,帕文和鲁本就成为牺牲品。冬歇期皇马无论如何都得买入一名右后卫了。

  乱码三:续约问题成堆

  拉莫斯的经纪人的哥哥近日找到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要求俱乐部解决为他弟弟加薪的问题。2005年,拉莫斯从塞维利亚加盟皇马,并迅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成为主力,但他的年薪却不到百万欧元,属于队内最低档次。拉莫斯与皇马签有长达8年的合同,当初皇马曾答应他视情况加薪,但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在这方面仍无动静。另一位感觉不安的球员是卡洛斯,今年夏天,他在俱乐部的劝说下留在了伯纳乌,当时卡尔德隆等人曾答应他将剩下的合同期从两年延伸到三年,但现在,俱乐部却已将此事遗忘。另外,古蒂、贝克汉姆的续约问题也都有待解决,这些球员开始集体提要求,皇马高层面临的困难真不小。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