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AC米兰大清洗8人上榜:大罗迪达在列 马队退役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9:38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贝鲁斯科尼和加里亚尼决定在明年夏天进行球队的大换血,首批8人离队名单已经出炉:马尔蒂尼、罗纳尔多、卡福、法瓦利、塞尔吉尼奥、迪达、古尔库夫、西米奇。

  网易体育12月30日消息 米兰德比完败于国际米兰,让AC米兰高层的大脑开始清醒过来。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胜利,无法掩盖球队的老化问题,卡卡、皮尔洛或内斯塔几个人并不足以重现红黑军团的强盛,他们需要一批处于当打之年的优秀球员来辅佐。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贝鲁斯科尼和加里亚尼决定在明年夏天进行球队的大换血,首批8人离队名单已经出炉:马尔蒂尼、罗纳尔多、卡福、法瓦利、塞尔吉尼奥、迪达、古尔库夫、西米奇。

  马尔蒂尼与其它几人不同,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被“清洗”。明年夏天他就将满40岁,这位伟大的队长为红黑军团效力了24个赛季,该到他说再见的时候了。虽然马队对当教练不太感兴趣,但仍有可能在俱乐部内任职,哪怕是作为球队的一种象征。

  罗纳尔多从天堂一下子掉入了地狱,上赛季他还是球队的英雄,但是伤病让他始终无法回到赛场,因此外星人的合同赛季末到期后,AC米兰不会再提供新合约。“罪人”迪达的红黑之路也走到了尽头,太多的低级失误和愚蠢表演让他彻底失去了信任,取代他的可能是佛罗伦萨法国门神弗雷。

  后防线一下子要走4个人,卡福和他的巴西同胞塞尔吉尼奥实在是老得可以了,退役或者去西亚联赛养老都是不错的选择;法瓦利的合同在2009年到期,AC米兰可能会买断他的合同,明年8月他将满36岁;西米奇下半赛季会被租借到拉齐奥,然后夏天转会。

  最可惜的是古尔库夫,“小齐达内”在圣西罗呆得很不开心,AC米兰已经有了一个卡卡,安切洛蒂并不是很欣赏这个法国人。但古尔库夫不用担心,至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愿意收留他。

更多新闻

法媒惊曝魔力鸟赴米兰 蓝军引援锁定一世界最强
前AC米兰球星宣布挂靴 曾随法国队06世界杯夺亚
西媒爆小罗赞布一月赴米兰 国王入圣西罗有天堑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