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AC米兰2000万挖德罗巴 国米对曼城中场志在必得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8:03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本周五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公开表示:有不少一流球星均通过经纪人向AC米兰抛来橄榄枝,此言绝非夸大其词。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在求购帕勒莫球星阿毛里受阻之后,已经将目标转向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公开表示:有不少一流球星均通过经纪人向AC米兰抛来橄榄枝,此言绝非夸大其词。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在求购帕勒莫球星阿毛里受阻之后,已经将目标转向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

  据报道,随着罗纳尔多的伤愈和帕托获得正式比赛资格,红黑军团并不急于在一月得到德罗巴。但是他们在联系了球员经纪人之后,已经同意在赛季末为“魔兽”开出最高2000万英镑的转会价码。

  除了AC米兰之外,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的还有国米,他们本周与多名成名球星传出了转会绯闻,其中就包括了巴西国脚埃兰诺。《慢镜头》表示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考虑让这位曼城的攻击型中场接替费戈的位置,后者则将肯定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出意甲联赛。

  据称国米已经与曼城连线,让他们为26岁的埃兰诺报出心理价格,此举被认为是蓝黑军团做出了志在必得的姿态。而佛罗伦萨后卫乌伊法鲁西的经纪人今天也公开确认,国米和尤文均邀请捷克国脚加盟,另外《罗马体育报》还指出:帕勒莫的中场球星辛普利西奥最快可能在一月份来到国米。

相关新闻:意甲综述:国米留住法宝 卡卡其实已续约AC米兰
          卡卡与AC米兰互相成就 巴西前锋成就"先生满贯"
          卡卡:AC米兰让我达到如此高度 已拒绝加盟皇马
          世俱杯决赛上演进球大战 AC米兰完胜夺冠
          [视频]AC米兰世俱杯夺冠 主帅:卡卡属于米兰
          [视频]AC米兰胜博卡青年 复仇成功世俱杯首夺冠
          AC米兰108岁生日快乐 马尔蒂尼钦点:卡卡接我班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