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豪门酝酿明年换帅 AC米兰系主帅有望乾坤大挪移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19:34  来源:中新网  
  [内容速览]范巴斯滕明年欧洲杯后将离开荷兰国家队,有消息称,他将重归老东家AC米兰,有望从安切洛蒂手中夺过球队的主教练职务。说来凑巧,这些欧洲强队或豪门俱乐部的主教练,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安切洛蒂、多纳多尼,都是来自萨基时代的AC米兰。

  中新网12月5日电范巴斯滕明年欧洲杯后将离开荷兰国家队,有消息称,他将重归老东家AC米兰,有望从安切洛蒂手中夺过球队的主教练职务。

  据外电报道,这位三次欧洲金球奖得主在宣布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无意继续执教荷兰国家队后,他的去向也已成谜。

  荷兰在欧洲杯的明年决赛阶段抽签进入死亡之组,与世界冠军意大利、荷兰以及罗马尼亚分在一个小组,前景堪忧。

  据悉,范巴斯滕的去向可能有两个,一个是去老东家AC米兰,如果该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难以带领球队在本赛季的意甲和欧洲冠军联赛中有上佳表现,那么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很可能会考虑换帅。到时候,其爱将范巴斯滕将是首选人物。

  另外一个去向是巴塞罗那,范巴斯滕有望去接替自己昔日在AC米兰的队友、“荷兰三剑客”中的另外一位里杰卡尔德的帅位。里杰卡尔德虽然带领巴塞罗那夺取过欧洲冠军,但该队在上个赛季却两手空空。如果里杰卡尔德下课,那么他也可能去老东家AC米兰当教练,而一向青睐荷兰帮的巴塞罗那队很可能会选择范巴斯滕执教。

  安切洛蒂也并非是最后的倒霉者,这位前AC米兰队中场大将有望接替另外一名前AC米兰球员--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多纳多尼。多纳多尼能否留在意大利国家队要看他在明年欧洲杯的表现。众所周知,处于死亡之组的意大利队前景并不被看好。分析认为,安切洛蒂将是意大利国家队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

  说来凑巧,这些欧洲强队或豪门俱乐部的主教练,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安切洛蒂、多纳多尼,都是来自萨基时代的AC米兰。一切谜底,都将在明年的欧洲杯结束后揭开。

相关新闻

[策划]廉颇虽老 威风不减—AC米兰欧冠出线之路
[视频]欧冠联赛:AC米兰顺利晋级
[视频]AC米兰创新记录:连续9个主场不胜
[视频]卡卡荣膺"欧洲足球先生"誓言要当AC米兰队长
[视频]率领AC米兰夺得欧冠冠军 卡卡金球成色足
AC米兰“金童”卡卡收获2007年欧洲金球奖
[视频]AC米兰"金童"卡卡收获2007年欧洲金球奖
[视频]AC米兰战平尤文 延续主场不胜尴尬记录
意甲-罗尼缺阵吉拉进球被吹 AC米兰0-0尤文图斯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