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金童”卡卡收获2007年欧洲金球奖

 

CCTV.com  2007年12月03日 10:59  来源: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CCTV.com:北京时间12月2日18时(法国当地时间11时),《法国足球》通过法国电视一台和杂志官方网站同时宣布:卡卡荣膺2007年也是历史上第52座金球奖,他以444分的绝对优势压倒了另两位新生代球星C.罗纳尔多(277分)与梅西(255分)。德罗巴(108分)与皮尔洛(41分)分列第4位与第5位。

  本届2007欧洲金球奖投票中,卡卡领先C罗多达167分,而C罗和梅西之间的差距为22分。

  金球奖选票全览:卡卡绝对优势 米兰群星上榜

  【视频:身价迅速彪升 米兰“金童”卡卡收获金球】

  金球成色远超大小罗 史上仅逊色于齐达内

  卡以444分的绝对优势傲然当选。十天前意大利《晚邮报》便披露了卡卡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的消息,然而巴西巨星能够以如此之大的优势胜出,实在是有些出人意料。详细

  卡卡获奖感言:金球献上帝 希望获奖超过三次

  获奖后卡卡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专访,当记者问到金球奖会献给谁时,卡卡表示:首先献给上帝,是他赐予了我这份厚礼。当然,我也得感谢我的妻子卡罗琳,我的父母,我的弟弟,我的朋友,以及我的AC米兰队,还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详细

  卡卡:里瓦尔多让我明白金球份量

  巨头欣喜米兰金球 卡卡:愿学马队当米兰旗手

  卡卡赢得了2007年度欧洲足球先生,这是卡卡的荣誉,也是AC米兰的荣誉。

  在颁奖仪式之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随即接受了采访,他说:“卡卡得到的金球奖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AC米兰的球迷都会为此感到满意,俱乐部也是如此,这是贝鲁斯科尼时代的第七个欧洲金球奖,也是AC米兰历史上的第八个金球奖,我们现在与尤文图斯并列,成为了获得欧洲金球奖最多的俱乐部,在三年内,球队两度得到了欧洲金球奖,上一次是舍甫琴科。12月我们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我们希望继续下去。”详细

  足坛众星眼中卡卡 马特拉齐:他身上有我的影子

  从冠军杯捧杯那一刻起,卡卡就成为2007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最终如愿当选。

  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主将马特拉齐忍不住称赞卡卡,上赛季冠军杯AC米兰战胜凯尔特人后,马特拉齐说:“在我看来,米兰最耀眼的球员应该是卡卡,凯尔特人一战让世界看到了他的光芒。他是米兰和巴西未来的希望,绝对的领袖人物。【详细】

  后马拉多纳时代"奔袭之王" 卡卡三度技惊世界

  梅西对赫塔菲的国王杯比赛复制了马拉多纳“连过五人”传奇进球,C-罗纳尔多同样上演过多次单骑闯关,卡卡长途奔袭的过人看似难度不大,有时角度不明显的一次变线就将对手摆脱,很少从重重包围中杀出,但他胜在大局观。卡卡的长距离突破很少陷入死胡同,擅长在高速带球同时观察对手站位,避开防守重心,为自己创造更开阔的空间,每一次趟球都处在恰到好处的线路上,宛如庖丁解牛一般,沿着容易打通的关节一路顺利到底,当卡卡进入自己的节奏时,对手往往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详细】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责编:贾文国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