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尔克04赞助商表示无意干预俱乐部内部事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8:16 来源:

  新华网柏林10月15日电(记者时翔)据德国《星期日世界报》15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库普里亚诺夫在接受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赞助商,该公司无意干预沙尔克04俱乐部内部事务。这位发言人还强调,沙尔克04俱乐部是该公司在德国足球联赛俱乐部中唯一的赞助对象。

  库普里亚诺夫说:“在德国足球联赛范畴内,沙尔克04俱乐部是我们唯一的赞助对象。我们决不会干预沙尔克04俱乐部和教练的工作。”沙尔克04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彼得斯也证实,俄罗斯赞助商并未进入沙尔克04俱乐部的监事会。

  库普里亚诺夫还宣布,沙尔克04俱乐部和该公司赞助的俄罗斯天顶圣彼得堡足球俱乐部还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交流管理体育场馆的经验、交流球员及举办友谊赛。两队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沙尔克04队主场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