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综合:里昂状态上佳客场3:1大胜洛里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7日 15:05 来源:

  新华网巴黎9月16日电 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战胜西甲皇家马德里队,里昂队16日又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中以3:1客场大胜洛里昂队,再次印证了该队新赛季开赛来的良好状态。

  里昂队在这个赛季已进行的6场法甲联赛中保持不败,并获得了5场胜利,当仁不让地登上积分榜首席。球队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在开场第六分钟就为里昂队首开记录。第六十二分钟,巴西前锋弗莱德又将客场作战的里昂队的比分优势扩大到2:0。

  三分钟后,里昂队的法国国脚马卢达又以一记劲射为球队锦上添花。第六十九分钟,洛里昂队开始反击,后卫恰尼头球为主队扳回一分,好歹挽回一点颜面。

  里昂队目前以16分领跑法甲,领先次席的马赛队3分。图卢兹队在巴西中场法比诺独中两元的帮助下,客场以3:1击败里尔队,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三位。

  勒芒队在当日比赛中客场2:1小胜升班马色当队,以3胜2平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四位。

  当日共进行了第六轮的5场比赛。在另两场比赛中,特鲁瓦队2:0主场力克尼斯队,瓦朗谢纳队主场1:0小胜南特队。(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