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第五轮:马赛戏剧性获胜跃居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1日 08:03 来源:CCTV.com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甲第五轮的一场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马赛队在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巴黎圣日尔曼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马赛队取代里昂成为积分榜领头羊。

  在与巴黎圣日尔曼队的比赛之前,马赛落后里昂队3分位居积分榜第三。比赛开始后仅仅7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禁区内防守角球犯规,尼昂主罚点球命中,但是因为有球员过早进入禁区被判重罚,尼昂第二次主罚命中为马赛队取得了领先。富有戏剧性的是,比赛第22分钟马赛队在防守角球时同样犯规,使对手获得点球机会,保莱塔主罚点球被扑出,但是同样是因为有球员过早进入禁区,他获得了重罚的机会,保莱塔再罚命中为巴黎圣日尔曼队扳平了比分。比赛第68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再次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纳斯里主罚点球被扑出,但他及时跟上补射入网帮助马赛队取得2比1的领先优势。比赛第89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防守出现漏洞,帕吉斯为马赛队再下一城,帮助球队最终取得了胜利。

  另外一场比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图卢兹队主场2比2战平了南锡。比赛开始仅仅11分钟,巴特莱斯就为图卢兹队取得了领先优势。0比1落后进入下半时,南锡队的金在比赛第52分钟为球队扳平了比分。10分钟之后南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库尔贝罗门前补射为南锡队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伤停补时阶段,南锡队后卫盯人不紧,阿普罗抓住机会为图卢兹扳平了比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