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豪门马赛发出试训邀请 陈涛有望搭档里贝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09:51 来源:

  竞报消息:如果一切顺利,陈涛将在下赛季加盟法甲马赛队,并与里贝利搭档组成马赛的中前场攻击组合。在一家国内体育公司的运作下,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向陈涛发出了试训邀请,并表示如果陈涛能够达到俱乐部的要求,那么马赛俱乐部会接受金德俱乐部此前为陈涛开出的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早些时候,陈涛也曾经前往荷兰、比利时等国俱乐部试训,但最终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近日,国内一家体育公司将陈涛的资料提供给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后,马赛俱乐部对陈涛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在圣诞节期间邀请陈涛前往马赛试训。

  在转会费方面,马赛俱乐部也明显比去年陈涛试训的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有诚意。马赛官方表示,只要陈涛能够达到马赛俱乐部的要求,金德俱乐部去年为陈涛开出的150万欧元的转会费绝对不是问题。如果一次性无法拿出,他们将在一年之内将这笔转会费分期支付给金德俱乐部。

  对此,陈涛说:“我当然愿意出去试试了,但是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连俱乐部都没通知我,我能说什么呢?就算我去了,能不能成也都是不一定的事,留洋并不是说说就行的,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金德俱乐部对法甲豪门邀请陈涛试训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积极的态度,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切等到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