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红魔商业赛让教授厌恶 温格:曼联丢西瓜捡芝麻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5:45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俱乐部上周中为了得到沙特人提供的100万英镑,特意在周中比赛空闲期前往中东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温格之所以如此表态或许只是为了向曼联施加压力,毕竟人家回到国内还是在足总杯第四轮3-1击败了强大的热刺。

  TOM体育消息:曼联俱乐部上周中为了得到沙特人提供的100万英镑,特意在周中比赛空闲期前往中东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让向来讨厌商业比赛的温格感到相当厌恶。

  在昨晚的足总杯第五轮抽签仪式中,曼联与阿森纳这对老冤家再次被抽在了一起。两队的每次遭遇都会伴随着温格与弗格森旷日持久的口水战,这不,在抽签结果公布不到24小时,“教授”温格就开始发飙了。

  阿森纳主帅这次指责曼联的理由是该队上周在沙特进行的商业比赛,“我可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也从来没有感兴趣过。要是长期休假还可以,但这次的时间很短,飞往一个不同的国家参加这样的比赛,一来一回会牵扯球员极大的精力,球队的注意力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与曼联和切尔西相比,我们的阵容确实是最单薄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如此关注球队的伤病状况。现在我们还有2名球员在养伤,3人被抽调到了非洲杯。如果再有人受伤,我就必须做点什么了。”

  温格之所以如此表态或许只是为了向曼联施加压力,毕竟人家回到国内还是在足总杯第四轮3-1击败了强大的热刺。而热刺在上周二则刚刚在主场5-1血洗了阿森纳。目前弗格森尚未对温格的言论进行回击,不过以“老爵爷”的个性来看,他肯定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相关新闻:

第一高薪刺激C罗 温格暗讽:阿森纳不会盯着钱
阿森纳输掉转会德比战 前皇马中卫情定白鹿巷
阿森纳"神秘报价"遭温格否认 教练透露真正目标
足总杯抽签:曼联遇阿森纳 蓝军红军战弱旅
大手笔呼之欲出 切尔西阿森纳掀巴萨中场争购潮
[视频]"留守非洲前锋"助阿森纳晋级足总杯八强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