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第一高薪刺激C罗 温格暗讽:阿森纳不会盯着钱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5:10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C罗目前的周薪已经高达9万英镑,在曼联队中已经达到并列第一,如果再加薪,他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弗格森的金元攻势遭到老对手温格的批评,结合上周曼联为了每天80万英镑前往迪拜“做秀”,阿森纳主帅开口了。

  

  30球=涨薪

  C罗疯狂进球的源头也许是他跟弗格森的那个赌,两年前师徒二人首次打赌(10球为界)葡萄牙人1球惜败,很不甘心交给爵爷50英镑,上赛季赌约升至15,结果C罗以23球轻松胜出赚回400磅,本赛季尽管赌注没了但C罗已经刹不住车,赛季刚过2/3已经打进25球。

  弗格森近一个月不断窃喜自己当初明智的选择了放弃打赌,但同时他又意识到C罗需要有个新动力,因为领跑者往往更容易放慢脚步。鉴于C罗的迅猛势头,爵爷决定不拿自己荷包冒险,他想出另一个方法:加薪。据《太阳报》披露,弗格森告诉爱徒如果打进30球,就给他涨薪水。“C罗已经打进25球,毫无疑问他有潜力打进30球。现在距离这个目标已经不远了,挑战30球大关胜面很大。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实现这个目标,因为30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境界,困难更大。但是,如果他挑战成功,我会让他挣到更多钱!”

  C罗目前的周薪已经高达9万英镑,在曼联队中已经达到并列第一,如果再加薪,他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上赛季我跟他打赌,最后我输了,所以本赛季我们俩私下没有赌约。我必须保住我的钱。”心情不错的弗格森开了个玩笑,《太阳报》称也许给C罗加薪也是玩笑话,不过葡萄牙人的薪金标准跟他的进球数一样都有上升空间,皇马的诱惑摆在哪儿,不论是转会费还是薪水都令人心动,到了某个程度曼联要想保住C罗也会从钱上下手,以他目前的势头,薪水越来越高是必然的。

  不过,弗格森的金元攻势遭到老对手温格的批评,结合上周曼联为了每天80万英镑前往迪拜“做秀”,阿森纳主帅开口了。“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比赛,必然后打乱某些节奏,注意力也会有所下降。短期内会有影响,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我绝对不会让我的球队这么做,我对赚钱不是特别有兴趣。”

  温格在足总杯抽到曼联之后讽刺对手,《太阳报》直接把这番话引申到“向曼联发动精神战役”的高度。随着联赛和足总杯的深入进行,曼联和阿森纳的竞争将达到白热化。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