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大手笔呼之欲出 切尔西阿森纳掀巴萨中场争购潮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16:33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争购队伍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切尔西,蓝军与德科传出"绯闻"已经不是一回两回的事儿了,早就希望签下葡萄牙人的切尔西兴趣浓厚。虽然德科可能高达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会让去年没有怎么花大钱的温格犯愁,然而葡萄牙人30岁的年龄将可能会让坚持球队年轻化战略的阿森纳主帅为难。

  

   TOM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葡萄牙中场德科,现在在西班牙过得很不如意,已经30岁的他已经打算离开诺坎普谋求新的发展。然而葡萄牙人这一走不要紧,要紧的是巴塞罗那的门槛马上就要被英超列强的球探们踩烂。目前有消息指出,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加入到了葡萄牙人的争夺大战当中来。

  争购队伍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切尔西,蓝军与德科传出"绯闻"已经不是一回两回的事儿了,早就希望签下葡萄牙人的切尔西兴趣浓厚。此外,这笔交易还有些潜在的看点,因为如果德科真的加盟,那么兰帕德的去向问题势必会被马上摆到桌面上来。

  其次便是托特纳姆,拉莫斯在紧张收购伍德盖特、吉尔伯托和胡顿的同时,也将笼络人才之网撒回了自己祖国的赛场,一旦德科能够加盟白鹿巷,不仅会大大增强球队中场的实力,贝尔巴托夫等想要离开的球星也可能会改变初衷,死心塌地地效忠拉莫斯。不过,花了大把大把的钞票后,拉莫斯必须得尽快提高球队成绩,否则老板肯定不会给他好脸色。

  现在在转会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的纽卡斯尔主帅基冈也进入了争购的队列,刚刚回到圣詹姆斯球场便被认为将要签下迪福、小赖特、伍德盖特等等球员的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从转会市场收到明显的成效。因此,不排除纽卡斯尔孤注一掷,在转会窗口仅剩下几天的时间里弄出个大手笔来。

  另外,阿森纳也被认为是德科潜在的买主之一。虽然德科可能高达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会让去年没有怎么花大钱的温格犯愁,然而葡萄牙人30岁的年龄将可能会让坚持球队年轻化战略的阿森纳主帅为难。

相关新闻:

[视频]西甲联赛:客场平局 巴萨放慢追赶脚步
诸神黄昏唯皇马不倒 舒帅称最大对手已非巴萨
巴萨打平舒斯特尔幸灾乐祸 点出皇马唯一对手
巴萨客场战绩西甲第六 伤愈梅西难憾一个宿命
巴萨逆风中杀出真天才 马尔蒂尼登门拜访只为他
西媒体:黑天鹅实验失败 巴萨浪费机会遭受惩罚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