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冬季转会:枪手红魔微调 蓝军曼城大手笔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49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在1月重新开启,英超20强各有怎样的预算,以及收购和出售目标?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在即,英超各队纷纷准备招兵买马,扩充阵容。20支球队根据各自的目标和目前的形势,都有各自不同的目标。在最受关注的英超四强中,切尔西有望再次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俱乐部,因为蓝军目前伤病众多,还有许多球员需要参加非洲杯。而领先者阿森纳和曼联可能只会进行小调整,至于利物浦,则要取决于主帅贝尼特斯和两位美国老板的斡旋结果。另外,一月转会市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是埃里克森手下有泰国前总理他信支持的曼城……

  

  

  贝尔巴托夫是焦点人物之一

  阿森纳:预算800万镑

  温格一般在赛季中期不会大把花钱,因此在上半年战绩不错的情况下,不可能有很大举措。如果遇到真正能够增强球队实力的球员,或者有可能被竞争对手赶超的情况,他才会出手。约翰-朱鲁可能从伯明翰召回,以顶替图雷去踢非洲杯后留下的空缺。而莱曼则吸引了沃尔夫斯堡的注意,但温格不一定会放德国人走。

  可能加盟:莫德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1000万镑), 博鲁克 (凯尔特人, 400万镑),卢克-费力曼(吉林汉姆), 博斯托克(水晶宫), 卡里姆-本泽马(里昂, 800万镑)

  可能离队:辛普森(米尔沃尔, 租借), 莱曼(沃尔夫斯堡或曼城), 拉萨纳-迪亚拉(托特纳姆,600万镑), 阿德曼-特劳雷(诺维奇,租借), 马修-康诺里(皇家园林巡游者,100万镑), 弗兰-梅里达(皇家社会,租借)

  曼联:预算1000万镑

  弗格森已经发话,如果真要买人,就可能是左后卫。这让球迷很受打击,他们认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为伤病缠身的萨哈寻找一名替代者。福格森就是弗格森,他也许在向媒体释放烟雾弹——他很清楚引入托特纳姆的贝尔巴托夫以及博尔顿的阿内尔卡的可能性。

  可能加盟: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 阿内尔卡(博尔顿), 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莫斯科火车头)

  可能离队:布朗,萨哈,埃文斯

  切尔西:预算3000万镑

  格兰特在穆里尼奥走后第一次得到机会,能够按照自己的风格来组建球队。他目前最急切的是给德罗巴寻找一名替补。德罗巴也许会出现伤病,而且还要在1月份离队去踢非洲杯。鉴于特里的伤势,格兰特也许还要考虑一位中后卫的替补,并为卡瓦略赛季后走人做好准备。

  可能加盟:本尼-麦卡锡 (布莱克本), 阿内尔卡(博尔顿), 迪-桑托 (奥达斯), 马丁-费宁(塔比历斯), 卢卡-摩德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萨格诺尔 (拜仁慕尼黑), 约翰-博斯托克 (水晶宫), 卢利尼亚(科林斯)

  可能离队:吉米-史密斯(诺维奇或皇家园林巡游者,租借), 辛克莱尔(皇家园林巡游者或水晶宫,租借), 博拉鲁斯(阿贾克斯)

  利物浦:预算700万镑,由于卖出球员,预算可能会上升

  1月转会市场很少能为一个球队带来如此多的麻烦。如果理想,贝尼特斯将会在几个位置加强自己的队伍:左后卫、中后卫、左中场以及锋线。但这是在利物浦美国老板缩紧银根前的计划。现在,只有中后卫是最迫切的。利物浦对桑坦德竞技队估价1000万镑的加莱表现出的冷淡兴趣,便反映了球队目前的财政状况。但是如果阿斯顿维拉愿意出价1000万镑买走卡森,那么贝尼特斯还能再买入几名球员。

  可能加盟:乌伊法鲁西(佛罗伦萨), 加莱(桑坦德竞技), 卡拉泽(米兰)

  可能离队:卡森、克劳奇、里瑟、西索科

  阿斯顿维拉:预算 1500万镑

  作为英超人员最少的一支球队,维拉确实需要扩充阵容。但马丁·奥尼尔对转会市场非常谨慎,大批引援看似不易。维拉主帅首先希望引进一名右后卫,而波尔图队的何塞·博辛格瓦是他中意的人选。维拉还打算将门将卡森从利物浦的租借变为永久转会,但从热刺引进迪福,看似难度颇大。

  可能加盟:卡森(利物浦), 何塞-博辛格瓦(波尔图), 迪福(托特纳姆), 霍安-罗德里格斯(布拉加)

  可能离队:卡希尔, 托马斯-索伦森, 摩尔

  伯明翰:预算600万英镑

  伯明翰的新任教头麦克利什不需很长时间便能发现,自己的球队人数多但质量差。由于福塞尔德伤势未定,这位前苏格兰主教练有可能去寻找一名中锋。麦克利什已经否认不会只从英格兰以北的地方引援,但引援中依然会有苏格兰人。由于詹姆斯·麦克法登不能在埃弗顿获得稳定首发,因此高居伯明翰引援名单的前列。

  可能加盟:博伊德(格拉斯哥流浪者), 詹姆斯-麦克法登 (埃弗顿), 米查尔-卡德莱克(布拉格斯巴达), 加里-奈史密斯(谢联)

  可能离队:丹斯, 维恩, 泰勒

  布莱克本:预算300万镑

  突然出现的成绩下滑,使得布莱克本在本赛季基本失去了对四强的威胁。马克-休斯对未能加强中场实力而懊恼,尽管他们在今年夏天确实也努力过。因此在冬天的转会里,中场将成为他们的主要目标,右后卫是另外一个重要位置。休斯同时也需要提高南非射手麦卡锡的情绪。但有限的预算也许无法帮助布莱克本签下一位中场强援。

  可能加盟:兰斯-戴维斯(佐加顿斯), 瓦莱里-多莫夫齐斯基(索非亚列夫斯基)

  可能离队:罗伯茨, 萨维奇, 奥耶尔, 里特尔斯

  博尔顿:预算1000万镑

  加里-梅格森的预算很大程度要看前锋阿内尔卡能否留队。目前,曼城、切尔西和曼联都已向他发出了邀请。梅格森已经对后卫线提出了批评,因此会将加强后防线作为主要目标,但他可能也要为阿内尔卡寻找一位替代者。

  可能加盟:艾尔维斯(波尔图), 格拉 (西布朗), 保罗-罗宾逊(西布朗), 克里斯-康蒙斯(诺丁汉森林), 纳森-泰森 (诺丁汉森林), 约翰尼-埃文斯(曼联)

  可能离队:亚斯科莱宁, 阿内尔卡, 迪乌夫, 詹纳科普洛斯, 米查里克

  德比郡:预算300万镑

  德比郡队没有一条线不需要加强,但朱维尔深知说服球员加入一支可能降级的球队是个不小的任务。该队主席已不愿为这样的球队扔钱。因此比起永久转会,寻找一些昔日旧将短期租借到德比,也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可能加盟:卡路姆-达文波特(西汉姆), 杰森-罗伯茨(布莱克本), 瑞安-肖克洛斯(曼联), 凯文-基尔巴尼(维冈)

  可能离队:巴恩斯, 琼斯, 厄恩肖

  埃弗顿:预算500万镑

  夏季转会不惜血本的成功引援,帮助埃弗顿组建了强大的阵容,并迎来了多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但大卫·莫耶斯的中场依然有些捉襟见肘。埃弗顿主帅今年夏天本想以当时俱乐部创记录的1125万镑引入波尔图的冈萨雷斯,但遭拒绝。冈萨雷斯依然是下月埃弗顿的引援目标。在莫耶斯看来,临时租借已经足够,而不需要永久转会。

  可能加盟:阿尔贝尔达 (瓦伦西亚),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瓦伦西亚), 史蒂-文皮纳尔(多特蒙德,由租借变成永久转会)

  可能离队:麦克法登, 范德梅德

  富勒姆:预算1000万镑

  今天夏天劳瑞-桑切斯大笔投资但收效颇微,并因此丢掉了饭碗。他的继任者可能会拿到足够的资金来重建球队。球队的首要目标是锋线和左后卫。由于麦克布莱德的伤病,以及库奇在1月31日即将租借期满,将重返水晶宫队,富勒姆也许还需买进一名中场。富勒姆召回吉米-布拉德也很有可能。

  可能加盟:尚未任命新教练,未知。

  可能离队:同上。

  曼城:预算2500万镑

  埃里克森最终和墨西哥国脚卡斯蒂略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但埃里克森的意图是至少再引进一名前锋。曼城已经和其他球队一起盯上了阿内尔卡。阿内尔卡曾在曼城效力两个半赛季,是曼城的重要目标。埃里克森称曼城最多可能会引进三人,他还对澳大利亚国脚马克-布雷西亚诺抱有兴趣。

  加盟:卡斯蒂略(萨克达,租借)

  可能加盟:阿内尔卡(博尔顿), 布雷西亚诺(巴勒莫), 克劳奇(利物浦), 阿尔-恰塔尼(正在试训, 阿尔希拉尔)

  可能离队:达博, 瓦塞尔, 比安奇, 伊萨克森

  米德尔斯堡:预算1000万镑

  索斯盖特最大的要求是加强进攻,由于米多受伤,球队需要另外一名靶子前锋。如果还有6个月合同即将期满的施瓦泽尔离队,那么米堡也可能会转变目标。由于资金有限,索斯盖特有可能很不情愿地卖掉两个左中场中的唐宁,或者刚从沃特福德租借期满的亚当·约翰逊。索斯盖特可能希望买入克劳奇或者迪福这样的球员,但也承认球队不足以吸引他们加盟。

  可能加盟:阿尔达-图兰 (加拉塔萨雷), 罗布-赫斯(谢联), 肖拉-阿梅奥比(纽卡斯尔), 托马斯-索伦森 (阿斯顿维拉), 阿尔维斯 (海伦芬) ,斯蒂夫-哈珀(纽卡斯尔)

  可能离队:李东国, 门迭塔

  纽卡斯尔:预算1000万镑

  阿勒代斯也许需要一到两名强力后卫,但纽卡斯尔也许不需要引进新的球员,而更应该挖掘已有球员的潜力——更不用说最终确定一个适合他们的打法以及阵型。尽管如此,阿勒代斯在即将开始的非洲杯上也会暂时失去4名球员,因此他希望能够劝说纽卡斯尔董事会在今冬再签三名新人。

  可能加盟:布朗(曼联), 本哈伊姆(切尔西), 日基奇(瓦伦西亚), 迪亚拉(阿森纳), 卡达尔(Kadar) (沙勒格斯基)

  可能离队:阿梅奥比(米德尔斯堡或诺维奇), 哈珀(米德尔斯堡)

  朴茨茅斯:预算500万镑

  雷德克纳普首先忧虑的是非洲杯赛时他的主力阵容要出现多人缺阵。朴茨茅斯不能为这些球员找到合适的替补,因此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在所难免。他也许会采取租借的办法,特别是锋线和右中场。“我已经在询问谁有可能加盟。”他说道,“我们将会在国内外寻找人选,很可能采用租借的办法而不是永久转会。”

  可能加盟:法布里西-潘克拉特(索肖, 租借), 布里托(Britto) (圣胡安加布罗特), 费尔南多-梅拉(斯图加特,租借), 贝拉依德(萨尔茨堡), 古铁雷斯(马洛卡), 代尔 (南安普顿), 库兰依(沙尔克04,租借)

  可能离队:泰勒 (托特纳姆、雷丁或者富勒姆), 纽金特(德比郡,租借)

  雷丁:预算600万镑

  雷丁并不以在转会市场抢购而闻名,但其主教练科佩尔已获准可以在转会窗口开启后自由买人。由于里特尔和奥斯特的长期伤病,科佩尔希望引入一名右中场,但如果利塔离队,他也许会买下西汉姆联队的前锋萨莫拉。

  可能加盟:萨莫拉(西汉姆), 普伊格雷尼尔(南锡)

  可能离队:利塔

  桑德兰:预算2000万镑

  桑德兰队每个位置都有问题,因此基恩希望签下“三至四名高质量的”球员。他最希望的是能够加强中场的中路,但球队的临门一脚也有欠缺,后防也吃紧。而且,球队在整体上缺乏速度。夏天花了3600万镑后,基恩现在需要在转会市场上精挑细选。桑德兰现正在与一些欧洲球队接触,但更希望买来在英超业已成名的球员。

  可能加盟:布朗(曼联), 埃文斯(曼联), 巴尔德 (凯尔特人), 西德维尔(切尔西), 罗比-萨维奇(布莱克本), 麦卡恩(博尔顿), 亨特(雷丁), 罗伯茨(布莱克本), 多伊尔(雷丁)

  可能离队:达尔-默菲(皇家园林巡游者), 卡瓦纳吉

  托特纳姆:预算1500万镑

  在拉莫斯的带领下,托特纳姆几名本来前途未卜的球员业已稳定下来,保罗·罗宾逊、尤尼斯·卡布尔、赫德尔斯通等人已经找回了状态。由于拜尔和埃科托这两个长期伤号,拉莫斯需要关注自己的左路,但他也许需要一名有经验的中后卫以及中场。他们已经同卡迪夫的后卫克里斯-冈特尔达成协议。拉莫斯还强调说贝尔巴托夫哪里也不去。

  加盟: 克里斯-冈特尔(卡迪夫)

  可能加盟:乌尓比-埃马努埃尔森(阿贾克斯), 拉萨纳-迪亚拉(阿森纳), 丹尼尔-加奎(西班牙人)

  可能离队:劳特利奇, 泰尼奥, 加利,斯塔尔特里

  西汉姆:预算1000万镑

  库比什利大概有一个星期没有抱怨球队中的伤病名单了。他还记得去年1月在转会市场上的艰难处境,因此他这次肯定会积极地寻找人选。他的头号目标是德比郡队的中场球员巴恩斯,今天夏天西汉姆曾打算购买他,但未成功。西汉姆还可能会去购买雷丁的左后卫尼基-斯霍雷。库比什利将要与他的新老板,顶替马格努森的俱乐部新主席古德蒙森合作。

  可能加盟:巴恩斯 (德比郡), 尼基-斯霍雷(雷丁)

  可能离队:博阿莫特, 夸谢, 扎莫拉, 戴利

  维甘竞技:预算1000万镑

  上个月为主教练付出创记录的300万镑后,维甘主席惠兰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花费重资来重新树立球队在英超的地位。尽管请来了新教头史蒂夫-布鲁斯,但最近两场比赛所暴露的后防问题令维甘很是挠头。加强后防线是当务之急,但过分倚重赫斯基及租借而来的马库斯-本特的射门能力,也是维冈需要重视的问题。

  可能加盟:加里-卡希尔(阿斯顿维拉), 约翰逊(伯明翰)

  可能离队:斯科科, 阿加霍瓦

更多新闻

尤文欲抢米兰心仪之人 转会暗战引出多年旧怨
冬季获5000万转会预算 切尔西大采购首选右后卫
米兰辟谣罗尼转会 两笔暗藏交易为其定下替身
冬季转会十大焦点:罗尼返巴西 魔兽空降米兰
国米主席透露转会关键词 直言不需要投资太多钱
阿森纳冬季转会只出不进 唯一离队者谈判已开启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欲挖小罗 惊世转会早有先例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