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曼联4-0胜桑德兰 鲁尼传射萨哈梅开二度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7:5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在英超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做客光明球场4比0大胜桑德兰。第20分钟,鲁尼首开纪录;第30分钟,萨哈接到鲁尼传中后再下一城;半场补时阶段,小小罗精彩的任意球锦上添花;第86分钟,萨哈点球梅开二度。

    >>>>进入足球页

    >>>>进入英超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在英超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做客光明球场4比0大胜桑德兰。第20分钟,鲁尼首开纪录;第30分钟,萨哈接到鲁尼传中后再下一城;半场补时阶段,小小罗精彩的任意球锦上添花;第86分钟,萨哈点球梅开二度。

  萨哈首发搭档鲁尼 费迪南德伤愈复出

    曼联上轮凭借小小罗的梅开二度2比1击败埃弗顿,目前他们和领头羊阿森纳之间的差距只有一分,红魔随时有希望升上积分榜首位。桑德兰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不过他们的主场战绩不错,赛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桑德兰将会给曼联制造一些麻烦。桑德兰现任主帅基恩曾经是曼联的传奇队长,今日他面对恩师弗格森是否能够反戈一击,也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今天曼联在锋线上启用了萨哈和鲁尼搭档,中场方面,卡里克和弗莱彻坐镇中路,纳尼和小小罗分居两翼。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回归,而奥谢代替了埃弗拉出任左后卫,门将是库斯萨克。

  鲁尼神勇首开纪录 曼联顺利打破僵局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11分钟,曼联获得任意球,小小罗的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球被戈登奋力挡出。半分钟后,纳尼禁区外的远射又被戈登扑出。第14分钟,埃图乌强行突破后的射门稍稍打偏。第14分钟,奥谢和纳尼做出二过一配合后传中,萨哈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18分钟,纳尼角球传到后点,布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布朗在右路插上送出直传,鲁尼快速摆脱防守后在禁区右翼起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底角,曼联1比0取得领先。

  萨哈垫射扩大优势 小小罗任意球建功

  第30分钟,曼联卷土重来,小小罗中路突破后分球到了左翼,鲁尼急停晃开防守后传中,萨哈中路包抄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32分钟,华莱士的远射打高。第34分钟,小小罗任意球射门被戈登扑出,布朗跟上头球再射又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华莱士在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库斯萨克单拳打出底线,随后科林斯的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纳尼角球传中,维迪奇的包抄射门稍稍打高。补时的第二分钟,曼联再次获得任意球,小小罗的右脚射门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飞进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对方门将戈登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半场结束时,曼联3比0领先桑德兰。

  朴智星伤愈复出 萨哈点球定胜局

    易地再战,桑德兰用里德比特换下华莱士。第51分钟,埃图乌的射门打高。第56分钟,琼斯的射门被库斯萨克挡下。第57分钟,伤愈的朴智星换下小小罗。第61分钟,纳尼接到朴智星的分球后射门,可惜球划门而出。随后桑德兰用里查德森换下约克。第70分钟,乔普拉横向带球后射门,球稍稍打高。第73分钟,曼联用皮克换下维迪奇。第74分钟,鲁尼的射门被戈登挡下。第76分钟,纳尼抢断后传中,鲁尼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飞。第86分钟,乔普拉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给了曼联点球机会。随后萨哈主罚命中,打入本场个人第二球。最终,曼联4比0大胜桑德兰。(Ben)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1号戈登/15号科林斯、14号辛吉波塔姆、6号麦克肖恩、4号埃图乌/39号瓦格霍恩、33号华莱士(46分钟,18号里德比特)、8号怀特海德、19号约克(61分钟,10号里查德森)/16号乔普拉(86分钟,23号奥多诺万)、17号琼斯

    曼联:29号库斯萨克/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73分钟,19号皮克)、22号奥谢/7号C罗纳尔多(57分钟,13号朴智星)、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10号鲁尼、9号萨哈

更多新闻

英超阿森纳客场遭黑马逼平 枪手榜首位让给曼联
英超萨哈2球鲁尼C罗破门建功 曼联4-0力夺5连胜
黄健翔评董方卓:头脑和曼联队友不是一个水平
利物浦与曼联差距在巨星 贝帅想签一人值两千万
曼联淫乱派对大火蔓延 鲁尼接未婚妻发最后通牒
曼联关键时刻又见大师出招 沉静高手境界胜C罗
英超-C罗梅开二度建功 曼联2-1险胜强敌夺4连胜
曼联强奸案爆丑闻 三球星集体玩弄19岁女孩(图)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