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方卓抵达曼联参加训练 去留全听弗爵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9:3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以出色的状态打完在比乙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董方卓昨天便返回英国的曼彻斯特,参加了曼联队的训练,但他能否留在这支豪门俱乐部中,最终的决定权仍掌握在老爵爷弗格森的手中。

    董方卓眼下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至于他的去向,主要有四种:一是留在曼联队,二是租借到英国其他球队,第三是在安特卫普踢完本赛季比乙,最后是租借到其他欧洲球队。事实上,董方卓也承认“自己的未来将由曼联来设定”,“我个人希望能留在安特卫普队,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最终的决定将是曼联队做出,这一点我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

    据了解,董方卓目前虽然取得了劳工证,并且顺利回归曼联,但他仍然无法完全乐观起来,因为这张好不容易到手的劳工证,有效期只有半年。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曼联方面对于董方卓相当在意,比如,董方卓拿到劳工证的消息,是主帅弗格森亲自对外宣布的;而董方卓的位置又是前锋,相比之下,前锋队员的机会要比后卫多一些,就像鲁尼当年那样,从最后15分钟的替补开始。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