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乙安特卫普3:0完胜丹德 董方卓梅开二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0:07 来源:

    董方卓庆祝进球 供图/CFP

    竞报消息:作为球员,一个参加谢幕战的球员,还有什么比进球更幸福的事情呢?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比乙联赛中,即将返回曼联的董方卓梅开二度,帮助安特卫普3比0完胜领头羊丹德。比赛结束后,全场球迷起立,高声呼喊“Dong!”

    因为获得了英国劳动部门颁发的劳工证,再加上比乙马上要进入冬歇期,所以董方卓将很快返回曼联。而这个时候,安特卫普正好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丹德,“告别战的对手是实力最强的球队,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董方卓在安特卫普的时光将是完美的。”当地媒体在比赛前这样预测。

    告别战吸引了不少球迷,在比利时的中国留学生也有200多人到场观战,这使原本不大的博苏伊球场显得满满当当。比利时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董方卓出现在球场开始热身,球迷大声呼喊小董的名字,而董方卓也对他们挥手示意。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董方卓故意一漏,后面插上的队友一脚将球打进。小董的状态让对手对他加紧了防守,不过第13分钟,董方卓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第65分钟,小董反越位成功将比分定格在3比0。这个进球也是小董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董方卓在3年的时间内打进38球。对于这位来自中国的射手,球迷送给他的是全场掌声。比赛结束后,董方卓成为球迷追捧的对象。已经换好了便装的小董在球队大巴前被球迷围住,签名、合影、交谈让董方卓应接不暇,直到最后俱乐部官员出面,小董才得以钻进大巴。“打进两球,董方卓的告别战堪称完美。”安特卫普当地媒体这样说。

    李铁慎谈董方卓曼联前景

    据最新消息,董方卓将在本周提前回到曼联。对于小董在曼联的前景,在英超效力的李铁表示:目前小董还很难在曼联获得位置,至于他的前景要看小董的表现了。

    回到曼联并不意味着就能代表曼联出战英超,毕竟小董面临的是萨哈和鲁尼这样强力前锋的竞争。在谈到董方卓回到曼联前景的时候,李铁说:“以目前曼联的情况,小董在球队中肯定是没有位置的,到底最后小董是否能留在曼联,或者是租借到其他球队,还要看小董自己的努力。”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