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爵爷点名“恭维”董方卓 下一站也许就是曼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8:21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为安特卫普打完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日前董方卓与队友辛普森、埃文斯已经回到了母队曼联,毫无疑问,董方卓在比乙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曼联球迷包括主帅弗格森的注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董方卓能够成为红魔一线队的成员,他的未来依然成谜。

    曼联历来有在圣诞期间召回租借球员的惯例,这有利于弗格森更好地考察这些年轻人,此次返回曼联的共有7名球员,但弗爵爷在接受曼联电视频道的采访时还是点名表扬了董方卓,“董和乔尼(埃文斯)的表现让我欣慰,其他一些球员也很棒,未来一个月时间内我希望他们能给我更多惊喜,他们在曼联有机会。”当然,弗格森的话多少带有些客套的意味,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表示需要根据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才能做决定这些年轻人的未来。

    此番在卡灵顿基地的首次亮相,董方卓和阿兰·史密斯、索尔斯克亚以及刚刚租借到曼联的瑞典老将拉尔森一起训练。据奎罗斯透露,这样的安排是弗格森亲自授意的,他希望拉尔森能够给年轻人更多的指导,而《曼彻斯特晚报》爆料,瑞典人今夏退役后极有可能成为弗格森的副手。

    对于自己的下一站,董方卓坦言:“我和我的经纪人都不清楚回到曼联后的具体安排,我希望能够在曼联停留尽可能长的时间,我为这个目标已经等待了很久,但最终决定还是得由曼联做出,在这一点上我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

    此间,经纪人高琪则透露董方卓能够得到劳工证已经很幸运,“小董效力国家队的场次达到了英国劳工部规定的数目,但是英格兰足球协会对球员所属国家队的FI-FA排名也有要求,必须在70名之内,过去两年中国国家队在FIFA的平均排名是68位,但现在已经掉到了75位(最新排位是84),晚一个月申请劳工证就有麻烦了。”

    下一站?基本不是曼联

    尽管董方卓在安特卫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要想跨进曼联的大门依然难比登天。经纪人高琪日前表示:“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回到曼联大本营,能够从15分钟的替补打起就好了。”即便如此,这已经是最乐观的估计了,董方卓最有可能的下一站?要么被曼联租借低级别球队,要么回归安特卫普。

    实际上,董方卓领取的劳工证有效期只有半年,半年内如果他得不到英国俱乐部的合同,劳工证将自动失效,董方卓自己也表示劳工证和为曼联效力根本就是两回事。目前,曼联有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以及刚刚加盟的拉尔森四名前锋,凭借董方卓眼下的实力,要想分一杯羹显然不现实。

    有几位和董方卓一起特训的球员已经确定了去向,从格拉斯哥流浪者回归的巴斯利将被租借到米德尔斯堡,董方卓的安特卫普队友辛普森1月份就会回到比乙帮助安特卫普冲甲。据英国媒体透露,英冠桑德兰主帅罗伊·基恩近期会去卡灵顿基地,弗格森已经答应租借几位年轻人给曾经的队长。

    不排除董方卓被基恩相中的可能,不过眼下的桑德兰对前卫球员更加渴望,相比之下一同参加特训的马丁和伊格尔斯征战英冠的几率更大。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