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战平曼联--穆帅骂醒队员 爵爷夸奖对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17:43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更衣室里,穆里尼奥发怒了。他的队员们个个耷拉着脑袋,像是做错事的学生,“今天,你们中只有2人,至多不超过3人,打出了高水平。”半场休息时穆里尼奥试图骂醒自己的部下,切尔西正以0比1落后曼联。

  “对我来说,足球场上最大的受挫感,不仅仅是因为输球,而是你没有做任何努力去赢得胜利。前45分钟,你们的表现很糟糕。”穆里尼奥攻心为上,激起球员的斗志才有可能扭转败局,“不要害怕输球,你们担心的该是回到家时的坏感觉,一种因为漫不经心将胜利拱手相让的坏感觉。”

  劈头盖脸的怒斥,果然点醒了切尔西这支豪华之师,“我们在上半场所犯的最大的错误,便是思想上的不思进取。是的,比起曼联,最终各得一分的结局对我们来说,更容易接受。”卡瓦略下半场及时扳平了比分。穆里尼奥嘴角有浅浅的笑意,客场平局是个还不算太坏的结果。“很公平的结局。上半场,曼联更出色,他们处理球非常迅速。但下半场就像是全新的比赛,我们做得更好,进球是对大家努力最好的回报。”终场哨响,走下球场,有些不甘心的福格森与穆里尼奥礼节性地交换了只字片语,“我知道他们会变阵。今天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但很显然他们得到一分也很合理。落后时不停止战斗,切尔西做得还不错。”在榜首大战后,福格森破天荒地夸奖起对手。

  即将进入12月,曼联仍以3分优势稳坐英超榜首位置,“冠军争夺,是‘长征’。有时候,人们难免会犯错。我很高兴队员们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第一这个位子,我们坐得心安理得。”福格森一如往常地自信,“并且这个位子,我们会一直霸占下去。”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