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第14轮:山谷雨过晴天 查尔顿平埃弗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3:22 来源: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昨天的山谷球场,查尔顿的表现就像当天天气那样,雨后晴天。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在莱斯·里德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保住不败,在经历长达13轮的阴天后,查尔顿的晴天看来不远了。

    尽管英格兰国脚前锋安迪·约翰逊因伤缺阵,但这并没有影响客场作战的埃弗顿反客为主。在前10分钟里,埃弗顿完全占据了优势,因为赛前刚下完雨,场地比较湿滑,客军多次通过远射威胁查尔顿的大门,幸亏门将卡森表现出色,一一化解。在熬过头10分钟后,查尔顿的攻势虽有所起色,但新帅莱斯·里德的到来并未能立刻让球队摆脱攻防混乱的毛病。进攻上,右翼的罗梅达尔失去了突破的威胁,查尔顿只能依靠安迪·里德和达伦·本特之间的默契来制造威胁。防守上,两名边后卫未能抵挡住埃弗顿的两翼攻势,导致门前险象环生。

    终于,查尔顿因为下半场的一次后防失误导致落后,赫雷达森的乌龙球让埃弗顿在第51分钟取得领先。所幸的是,查尔顿的球员们在落后的劣势下,一下子像换了另一个模样,这时候,恰逢雨后的太阳光临山谷球场。阳光普照山谷,查尔顿的好运气也来到了。上半场状态低迷的安迪·里德在第68分钟一记割草式远射,敲开了霍华德把守的大门,因为视线受阻,埃弗顿门将甚至连扑救的动作都没有。

    扳平比分的查尔顿信心大增,在剩下的20多分钟里对埃弗顿形成了围攻之势,虽然制造了近10次有威胁的攻势,却没能再次攻陷对手的城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