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强强对话”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战平切尔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08:14 来源:

  新华网伦敦11月26日电 (记者马邦杰) “红魔”曼联在26日进行的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在老特拉福德主场1:1与前来挑战的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握手言和。萨哈上半场为曼联首开记录,卡瓦里奥下半场头球为“蓝军”扳平了比分。

  这是英超新、老霸主之间的较量,比赛结果很有可能直接影响本赛季冠军的归属。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不断发生过火的身体接触。上半场曼联攻多于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将切尔西队锋线搭档舍甫琴科和德罗巴看护得“严严实实”,卡里克、克·罗纳尔多以及斯科尔斯、吉格斯两杆“老枪”控制了中场,前锋鲁尼和萨哈不时获得冲击对方球门的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曼联率先破门。当时鲁尼传球至萨哈脚下,后者拿球后没有试图突破对方一名球员的正面防守,而是迅速将球从右脚转移到左脚,立即踢出一脚弧线诡异的射门。皮球擦着草皮划出一道弧线,刚好绕过对方防守球员的身体,贴着球门立柱钻进网底。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下半场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中场球员罗本换下右后卫格雷米,埃辛从中场后撤到右后卫的位置。这一调整收到立杆见影的效果,俄罗斯大亨阿布花费数亿英镑打造的“豪华战舰”开始发威,切尔西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萨哈和鲁尼几乎得不到球。埃辛不断策动有威胁的进攻,兰帕德几次远射也险些得手。第69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客队中后卫卡瓦里奥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进网内。比分变成1:1。

  由于中场几乎被切尔西队所控制,曼联下半场显得比较被动。克·罗纳尔多几次试图从右路突破,都被阿·科尔阻止。终场前8分钟,这位葡萄牙新秀最后一次突击未果,被科尔绊倒在地,并因受伤而提前离场。

  两队战平之后,曼联依旧领先切尔西队3分;而切尔西队与第三名博尔顿队之间的差距却拉大到8分,领先更有威胁的阿森纳队10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似乎只剩下“曼联还是切尔西”这样的悬念。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英超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3:1击败威根队。客队由卡马拉在第25分钟率先进球,迪福和贝尔巴托夫分别在第43和第44分钟各下一城,主队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列农打进一球,为主队锁定了胜局。这也是威根队在最近6场英超比赛中首尝败绩。

  纽卡斯尔联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该队凭借替补上场的前锋斯比尔斯基在第69分钟的进球,主场1:0击败朴茨茅斯队,止住了连续9场联赛不胜的颓势。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