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汉姆足球俱乐部打起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主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0:22 来源: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消息:英超西汉姆联队打算就2012年之后租用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一事与有关方面进行“认真的谈判”。

  作为伦敦的一家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目前的主场只有3.53万个坐席。尽管伦敦奥运会组织者此前表示,伦敦奥运会结束后,8万坐席的主体育场准备改变为2.5万坐席的田径场;但如果用作足球场,肯定可以提供更多的坐席。

  西汉姆联队目前位于伦敦东部的球场是1904年建成的,距计划建设中的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只有4公里。

  英国体育大臣里·卡博恩20日说:“西汉姆联队将与奥运主管部门就主体育场(使用)问题进行认真的谈判,主要内容是他们是否可以像曼城俱乐部那样,在2002年曼彻斯特英联邦运动会结束之后,租用英联邦运动会主体育场。”

  英超曼城队当时耗资2000万英镑(约合3760万美元),获得英联邦运动会主体育场250年的使用权。曼城对新体育场进行了改造,撤消了田径跑道。

  另一家伦敦的英超老牌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上周放弃了从伦敦北部进驻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计划。此间媒体称,这家俱乐部体育主任迪·科莫利现场考察后说,那里“空气不好”。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