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买家浮出水面 冰岛足协主席竞价西汉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3:53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记者 陈均)在乔拉布齐安的MSI财团收购西汉姆受阻后,还是有不少人对这家历史悠久的球队感兴趣,日前一个新的买家就浮出了水面。据昨日《卫报》报道,冰岛富商埃格特·马格努森已经为西汉姆开出了7500万英镑的收购条件。

  “我们对西汉姆有兴趣,这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和很好声望的球会,他们有出色教练和球员,还有一大批让人激动的球迷,如果能够入主西汉姆是我的骄傲。”59岁的马格努森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冰岛足协主席,在冰岛他还拥有一家足球俱乐部。

  据悉,马格努森已聘请了前英足总联赛委员会主席哈里斯、投资银行首席顾问皮尔斯一同评估西汉姆,“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我开出价格前,我需要了解这里的每一件事情。”经过调查,马格努森决定出资7500万英镑收购西汉姆,此外他还表示愿意承担俱乐部2000万英镑的债务。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