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强龙难压地头蛇 西汉姆球迷担心命丧帕莱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4:43 来源:

害怕命丧帕莱莫的西汉姆联队球迷

警察护送西汉姆联队球迷上大轿车

  新华社消息: 据《太阳报》9月29日报道,英超西汉姆联队球迷在英格兰以胆大妄为著称,可是在意大利南方帕莱莫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时,始终担心将小命扔在意大利黑手党控制的地区。

  意大利警察逮捕了20名西汉姆联队的球迷和帕莱莫队的一名球迷。在此之前,两队球迷发生了一个小时的暴力冲突,导致了6人进了医院。

  冲突发生时,来自西汉姆联队的300名球迷正在帕莱莫的主广场喝酒取乐。冲突发生之后,帕莱莫队的球迷向西汉姆联队球迷投掷了椅子、砖头和酒瓶子。警察将两队球迷分开,西汉姆联队球员在警察的保护下登上了大轿车。

  平常猖狂的西汉姆联队的球迷说:"在帕莱莫,我想,我们可能被杀死。这是一场我所见到过的最为残酷的球迷暴力冲突。帕莱莫队的球迷站在房顶上,向在街道上的我们投掷各种物品。情况非常可怕。”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