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赫苏醒至少休养半年 枪手门将莱曼声援同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9:15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据切尔西官网昨天报道,进行了头骨凹陷手术的切赫已从昏迷中苏醒过来,但有消息称他至少要休养半年。伤势较轻的库迪奇尼已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不过,他们均无法参加明天与巴萨的冠军杯大战。

  切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俱乐部高兴地确认切赫的伤情正在好转,他术后已完全摆脱了麻醉药的影响并清醒过来,现在已可以和探视他的人交流了,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特里等几名俱乐部成员下午看望了切赫。切尔西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示感谢。”

  库迪奇尼昨天来到切尔西的训练场,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训练。库迪奇尼自我感觉不错,“除了还有点儿头疼,没什么其他问题了。这几天我还会复查,希望周末能回到队中。我收到了很多祝福,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他还向穆里尼奥请战与巴萨一役,但未被允许。狂人说得很感人,“他们既是我的球员更是我的朋友,与朋友的生命与健康比起来,足球微不足道”。

  阿森纳的莱曼也声援同行,“首先我希望库迪奇尼与切赫都能尽快康复,他们遭遇了这样‘笨拙’的行为真让人气愤。以前我从未想故意侵犯对手,因为我尊重对手,但如果他们不这样,我就不得不改变做法了”。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