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在切赫遭遇重伤后 阿布出重金加入布冯争夺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8:29 来源:

让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主力门将打意乙联赛确实有点屈才了。资料图片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王俊)虽然“门神”布冯承诺跟随尤文图斯征战乙级一年,但他并没有定下来年的计划,于是包括米兰双雄等多支豪门都在积极赢得这位神奇门将的青睐。而在切赫遭遇重伤后,切尔西也正式加入布冯争夺战。

  事实上在尤文图斯降入乙级后,就有无数豪门争夺布冯,但布冯一再承诺将伴随尤文图斯打完本赛季意乙。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后悔跟随尤文图斯打乙级联赛的决定,事实上我现在非常快乐,意乙其实并不赖。”但他并未定下本赛季后的去向,因此AC米兰和国际米兰等强队仍保持对布冯的巨大兴趣和关注。

  而由于切赫头骨遭遇重创,另一位门将库迪奇尼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提不起兴趣,切尔西也加入争夺布冯的行列。他们甚至准备不顾布冯的承诺,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时就动手。事实上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世界杯冠军布冯一直非常青睐,但由于队内有出色的切赫,因此这一计划并未提上日程。据悉,阿布对布冯志在必得,并准备开出令尤文图斯无法拒绝的价格。由于尤文图斯本赛季无缘欧冠比赛,这样如果布冯能在冬季加盟切尔西,那么他将仍有机会参加本赛季欧冠比赛。

  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对众多觊觎布冯的球队非常警觉,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即将提供给布冯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如果签约,那么布冯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至2010年。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