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赫在术后苏醒并恢复神志 专家建议切赫应退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8:3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王俊)昨天,切尔西门将切赫在手术后终于从昏迷中苏醒,并完全恢复了神志。但有医学专家建议:切赫应该就此退役。

  据悉,切赫的头部在手术中被植入两块金属板,主刀医生在手术中惊讶亨特的膝盖竟给切赫头骨如此重创,因为其造成的严重程度几乎同被汽车撞到一样。而据了解,切赫在苏醒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到底在哪里。一位参与会诊的医学专家说:“虽然现在看起来切赫的情况不错,但他至少需要半年时间恢复。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的头部受伤部位再次遭到撞击,将会有生命危险,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就此退役。”

  而昨天,切尔西队将帅纷纷前往医院探望切赫。切赫的受伤无疑让雄心勃勃的穆里尼奥心烦意乱,但更令他心烦的是,虽然切尔西向英足总控诉雷丁球员亨特的暴行,但目前来看,由于缺乏足够的证据,亨特极可能逃脱任何处罚。

  在上周末进行的切尔西与雷丁的英超联赛中,开场仅30秒,雷丁10号亨特将腿伸向倒地扑球的切赫头部,后者当即倒地不起。随后,库迪奇尼替补上场。不过在第91分钟时,对方的后卫松科胳膊肘一下把库迪奇尼撞翻在地。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