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指责雷丁暴行:切赫很幸运 他还活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8:46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他们能够还活着很幸运”,面对两名门将接连受伤离场并被先后送往医院治疗,性格火爆的穆里尼奥昨晨又发狂了,他在赛后言辞激烈的指责了对手雷丁的暴行。“也许库迪奇尼是个意外,但对于切赫他们绝对是蓄意的,那个球员根本就碰不到球,当我看到他用膝盖撞击切赫的时候,我为切赫还能活着感到幸运。”

  “每场比赛都会有这种情形出现,不同的是队员会躲开出击的门将,但雷丁没有,他们用膝盖迎接了切赫,这是一个可耻的行为。他甚至笑着跑过我们的替补席,显然他没有意识到他做了什么。”赛后切尔西球员也激动地表示:“亨特绝对不可能碰到球,他是故意的。”

  面对切尔西人的指责,雷丁人也展开了“狡辩”,首当其冲的就是肇事者之一亨特:“我发誓,我百分之百是抢球去的,我希望切赫的伤并不严重,我衷心希望他尽快康复。”雷丁的主教练科佩尔也表示:“亨特绝对不是故意的,当时裁判离那很近,他看得很清楚,那甚至不是一个犯规,也许亨特是笑了,但绝对不是因为切赫的受伤。”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