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惊现粗野一幕 切尔西两门将被踢进医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7:53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长达1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个被送进医院的切尔西门将,比赛还没有结束穆里尼奥的助手们就冲到了雷丁替补席前寻仇,双方还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客场和雷丁的交锋成了本赛季英超最粗野的一场比赛。尽管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任意球破门1∶0获得了胜利,但他们却付出了血的代价。

  开场20秒 切赫差点被踢死

  “我当时很担心,切赫能够还活着,他很幸运。”谈到开场仅仅20秒的那次恶意踢人,连狂人穆里尼奥在赛后都感到心有余悸。

  当时雷丁后场长传,切赫在出击时倒地扑救,雷丁的亨特在够不到球的情况下伸脚,踢到了切赫的头部,后者当即倒地不起,甚至出现了昏厥的情况。队医的治疗花去足足5分钟。尽管治疗时间长久,但有一件事却是早就确定的,切赫已经无法继续比赛,队医第一眼看到他就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担架抬着切赫离开草坪,送上了救护车,直奔当地的医院。让人意外的是主裁判莱利对于如此恶意的犯规居然连黄牌都没有掏。

  “折断一条腿或者手臂是一回事,但头部是另一回事,在体育比赛中,这类受伤最令人害怕。球离那个球员很远,守门员出来,抓住了球,然后那个人却过来踢了一脚,他显然失去了理智。你平常可以看到球员为了躲避门将跳起来,但那个人的膝盖是直接冲着切赫脸去的,他不想避开。在那之后,他转身跑回来,在我们面前笑着,看上去他一点儿都不担心。”穆里尼奥简直都快出离愤怒了,“那一次侵犯令人难以置信,职业球员应该尊重彼此。

  第91分钟 替补门将遭厄运

  让切尔西没有想到的是,90分钟之后,替补切赫出场的第二门将库迪奇尼也被送进了同一家医院。

  伤停补时的第一分钟,库迪奇尼在一次角球中出击,单拳将皮球打出禁区,对方的后卫松科凶狠地冲过来,在空中撞击了库迪奇尼,胳膊肘一下把意大利人打翻在地。不过对主队格外宽容的主裁判莱利仍然没有反应,他看着雷丁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补射,直到特里等人疯狂的吼叫着提醒他库迪奇尼躺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他才鸣哨中止了比赛。

  医疗人员花费了长达8分钟给库迪奇尼紧急治疗,意大利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的脖子看上去似乎出现了骨折的迹象。开场时的一幕在终场时又重演了,库迪奇尼被担架抬出场地,直奔场外送往医院的救护车。

  最后时刻 特里客串当门将

  两名门将先后被踢进了医院,但伤停补时还没有结束。队长特里穿上了第三门将希拉里奥的40号球衣,站在门线前客串起门将,而前锋德罗巴被撤到后方线上顶替特里中卫的位置。

  主裁判莱利一直补时到第11分钟。虽然比赛中他掏红牌罚下了切尔西的米克尔,后来又找平衡罚下雷丁的比基,但他对于主队过大动作的无视,已经让这场比赛变了味。

  穆里尼奥赛后将亨特踢切赫头部的一脚,比作曼城后卫撒切尔肘击打昏朴茨茅斯球员门德斯的那一下,为此撒切尔被禁赛8场,“我现在等着听媒体的评论家和专家们怎么说。上赛季埃辛踢哈曼时,媒体喊得铺天盖地,但和今天发生的事情比起来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只有撒切尔打门德斯那一下才能相提并论。”

  据切尔西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库迪奇尼经过医院检查后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已经随球队一起回了伦敦;而主力门将切赫伤情更重,需要继续留院观察一个晚上。

  下周欧冠联赛切尔西将遭遇强敌巴塞罗那,也许到时候他们只能用第三门将来应付这场关键的比赛了。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