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面临天价离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22:24 来源:

  新华网伦敦10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老板、俄罗斯超级富翁阿布拉莫维奇面临婚变难题。他的妻子伊莉娜不满他“红杏出墙”,预谋与他离婚,并将因此分走他的一半财产——大约5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20亿元。

  阿布拉莫维奇和伊莉娜最近几个月来关系持续恶化。阿布拉莫维奇对自己的石油帝国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关注达到了痴迷的地步,经常乘坐私人飞机游走世界各地。伊莉娜却被留在家里照顾他们的5个孩子,已是怨气冲天,让她更加愤怒的是,年届40的阿布拉莫维奇最近和一个比他小17岁、名叫达里娅·朱克娃的漂亮模特打得火热。冷漠男人变心,漂亮的第三者插足,另加巨额财产的诱惑,39岁的伊莉娜似乎已经铁了心和阿布拉莫维奇离婚。

  双方目前都已聘请了世界上一流的专家律师,准备打一场轰动世界的离婚官司。这些律师因此也将大发一笔,比如伊莉娜聘请的一位名叫尼·莫斯廷的律师,每出庭一个小时就要收取500英镑的佣金。

  阿布拉莫维奇1991年在穷困潦倒之时结识了伊莉娜,当时他的第一任妻子已经离他而去,他穷得连个牛肉饼都吃不起。伊莉娜下嫁于他,成为他后来发迹的坚强后盾。

  阿布拉莫维奇发财之后,伊莉娜也变成一个疯狂的消费者,经常光顾伦敦各大名牌专卖商店。当然她的疯狂消费也只能花掉阿布拉莫维奇巨额财富的九牛一毛。但如果她和他成功离婚,将直接瓜分他的一半财富,世界因此又将多一个超级富翁。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