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雪 赵宏博昨日凯旋 总分突破200很高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08:29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清晨,时隔两年重返花样滑冰双人滑巅峰的申雪/赵宏博,带着本年度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回到北京。本次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总决赛,也是申雪/赵宏博第五次夺得总决赛冠军,申雪的父母特地从哈尔滨赶到北京迎接女儿的归来。

    走出机场国际出口,申雪兴奋地与父亲拥抱在一起。不愿在镜头前露面的母亲远远站在一旁,早已笑得合不拢嘴。而当申爸爸将花递到赵宏博手中时,憨厚的赵宏博不停地说着“谢谢”,继而腼腆地笑着。

    在刚刚结束的花滑总决赛中,申雪/赵宏博以总分203.19分,第五次在该项赛事称雄,而这个成绩也是两人的历史第二好成绩。谈到刚刚拿到的冠军,赵宏博说:“前两站比赛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的失误,这次去就想和自己过去的最高分去较量。我们以前的最高分是206分,我们这次去首要目标就是突破200分,还行,做到了,很高兴。”

    一旁的申雪说:“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吧,我们两个去的时候没想到能在俄罗斯拿那么高分,双人滑很多年都是俄罗斯非常强,这次在俄罗斯比赛没想到能给我们打那么高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很开心。”

    在圣彼得堡的总决赛中赛后因突发急病而被送入医院的张丹,昨天也跟随花样滑冰队的全体成员回到北京,她的病情目前已经没有大碍。她表示,再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就能完全恢复,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世锦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