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申雪/赵宏博夺得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7日 09:58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毫无悬念地摘走双人滑桂冠,这也是他们第五次获得这一殊荣。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由于出现了失误遗憾地获得季军。

  圣彼得堡是申雪/赵宏博的福地,1998年两人在这里首夺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前一天的短节目过后,申雪/赵宏博以超群的实力高居首位。今天自由滑比赛中两人最后出场,在法国作曲家马斯奈的名曲《沉思》伴奏下,申雪/赵宏博不但漂亮完成了3周跳,抛跳,托举等成套高难度动作,而且对于乐曲所表达的深沉内涵也是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刻从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我们完全可以感觉到冠军的归属,最终申雪/赵宏博以总分203.19的高分毫无争议的获得冠军。这也是他们继1998、1999、2003和2004年后第五第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此前出场的中国另一对选手张丹/张昊在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张丹在这次3周跳时落地不稳摔在了冰面上。最终张丹/张昊以175.93的总分遗憾的获得铜牌。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