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奖赛总决赛之行一波三折 张丹带病获季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9:03 来源:

    华澳星空消息:张丹/张昊此次总决赛自由滑中单跳出现了失误,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或许这个成绩并不是非常让人满意,但是他们这次比赛背后所经历的困难确实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在到达俄罗斯后,张丹的行李就跟她玩了个“神秘失踪”,身体状况也非常糟糕。她在自己的博客里详细叙述了这次多灾多难的总决赛之行。

    “从到了俄罗斯开始就很不顺利,真的是好倒霉~:-(刚刚到机场大家的行李都到了,可是只有我的行李等了好半天也没有到,去机场管理人员那里做了登记,说明天就会到了!所以没办法只好先回宾馆了!第二天下午有场训练,本以为练不了啦,不过很幸运在出发前半个小时箱子送来了,连忙收拾一下就去训练了!接下来让人头疼事不断发生,去比赛场要四十分钟的路程,做到冰场晕的要死,也不知道怎么了来这之后身体特别的不舒服,经常喘不上气来头晕晕的,比短节目那天中午去训练的时候还晕车了,下车非常难受,训练只是简单活动一下,晚上更是不行了,俄罗斯堵车的情况简直比北京的还严重,晚上做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下来还来不急休息就要做准备活动了,因为难受心里一直担心捡出不住,还好短节目总算坚持下来,虽然后面几个动作完成的有点勉强但总算还是坚持了下来!

    第二天就是自由比赛,中午的训练我就已经很难受了,呼吸不舒服,训练时做一个动作就喘不过气来了,大昊哥怕我坚持不住所以只做了很少的动作,转也没敢作做!训练回来只休息了很短的时间,中间本来要睡一会可是刚一睡着就被憋醒了,所以也没怎么休息好!晚上出发时就很担心会坚持不下来,一路都在调整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要坚持住,下车之后静静的做了一会才感觉呼吸好一些,准备上场的时候还是担心自己在比赛时坚持不下来还好在比赛中有大昊哥不断喊加油,坚持住!总算把比赛坚持完了,但是滑的很不好,我想虽然大昊哥没有一点点怪我,还一直安慰我,但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如果我能在坚强点在坚持一下可能还会滑的好一点!比赛完我以为没事了,可是不一会就不行了,连颁奖都没办法坚持,呼吸难受快窒息的感觉浑身都麻的动不了一直在哭,辛苦了巍哥还有杨东老师在去医院的路上一直帮我按摩身体,才慢慢缓过来,呼吸也好了很多,在医院观察了一宿第二天呼吸好了很多,这次真的体会到快窒息的感觉真是让人害怕!”

    在出院后,张丹立即向家人报了平安,以免他们担心. 同时,她在博客里还对广大网友表示了感谢,她写道:“让大家担心了,谢谢你们~~~~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

    终于结束了这次多灾多难的旅程,当记者和张丹取得联系时,她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对于她的身体,她表示:“好多了,周三还会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