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携手挺进总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7:3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没有任何意外,中国花样滑冰顶尖级的两对组合———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在昨晚结束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的双人滑比赛中,分获冠亚军。这两对选手也顺利进入本年度大奖赛的总决赛,这也是申雪/赵宏博时隔一赛季后重归总决赛。不过由于在自由滑比赛中出现失误,申赵组合没能突破总分200分大关。

    本站比赛之前,在南京站中表现出色的申雪/赵宏博状态出色,他们希望能够以日本站的冠军,证明他们才是目前世界杯最棒的双人滑组合。赛前,申雪甚至针对目前的状态,为自己设定了总分突破200分这个“远大目标”。按照花样滑冰的打分原则,只有在比赛中上演完美无缺的表演,才可能得到200分以上的分数。

    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申雪/赵宏博发挥非常出色,排在张丹/张昊之前名列第一。但在昨晚的自由滑比赛中,两人出现了两处不应有的技术失误,导致被追加扣了2分,并最终影响了全套动作的得分。尽管没能突破总分200分,但190.97分还是让两人战胜了年轻的张丹/张昊。

    而作为奥运亚军的张丹/张昊,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是太好,第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张昊还在一个单跳中出现失误。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两人仍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输给申雪/赵宏博9分多,证明自己离“老大”还有不小的距离。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