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黑军享受欧冠胜利 安切洛蒂赞世俱杯对手博卡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10:19  来源:华奥星空  
  [内容速览]安切洛蒂称赞了因扎吉的精彩表演,并且恭喜他能够刷新进球纪录。小将卡卡在赛前向全场球迷展示了金球奖;老将因扎吉以63球的成绩打破了由穆勒保持的欧战进球纪录。

    华奥星空讯 安切洛蒂称赞了因扎吉的精彩表演,并且恭喜他能够刷新进球纪录。这位外号“千年老二”的教练对于能够击败凯尔特人感到非常高兴,他坚信这样的一场胜利有效地刺激了将要到来的米兰的世俱杯征程。

    今晚的圣西罗球场,AC米兰风光无限。

    小将卡卡在赛前向全场球迷展示了金球奖;老将因扎吉以63球的成绩打破了由穆勒保持的欧战进球纪录。

    “因扎吉在今晚达到了他事业的顶峰,这个成就证明了他仍然年轻,仍然具有冲击力。”安切洛蒂表示。

    这场1-0的胜利确保了米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欧冠决赛圈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中规中矩,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增强了攻势。在这个赛季我们有许多比赛任务,这就需要我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在众多比赛中处于一个正确的位置。”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世俱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当地时间12月5日米兰将前往日本,12月13日他们将直接参加世俱杯半决赛的比赛。

    “在日本,欧洲球队的成绩一直都很不错,但是与南美球队之间的差距也渐渐被拉近。”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很有可能和博卡青年在决赛中相遇,博卡是一直年轻的球队,具备着南美良好的技术,并且防守也很到位。我们谁都知道马丁巴勒莫恐怖的得分能力。”

    作为欧洲冠军,米兰将以种子球队的身份直接进入半决赛,在12月13日,米兰将对阵塞浦汉、维塔克联队或浦和红宝石。南美冠军博卡青年作为另一支种子球队进入另一区的半决赛,本届世俱杯的决赛将会在12月16日在横滨举行。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