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难拒英格兰诱惑 两豪门与英足总争狂人

 

CCTV.com  2007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观察家体育  
  [内容速览]足总还没有与穆里尼奥就英格兰国家队的问题直接联系,现在还处于麦克拉伦没能把英格兰带进2008欧洲杯的风波之中。斯科拉里还希望成为英格兰主帅,虽然他对足总2006世界杯之后的办事方式很愤怒,他确定会在2008欧洲杯之后离开葡萄牙。

  (英格兰足球在线金开颜编译)英国《观察家报》:穆里尼奥:英格兰来选我吧

  何塞.穆里尼奥发现很难拒绝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正式邀请。不过,足总如果不能很快的与前切尔西经理展开会谈的话,葡萄牙人就会被欧洲大牌俱乐部抢走。

  足总还没有与穆里尼奥就英格兰国家队的问题直接联系,现在还处于麦克拉伦没能把英格兰带进2008欧洲杯的风波之中。虽然不少人宣称已经代表足总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联系向足总发出求职意向。

  穆里尼奥还在等足总的正式联系。而卡佩罗周五已经表示了对这个岗位的兴趣。葡萄牙人直到了解足总的意图之前不会公开说任何话。如果没有邀请的话他会感到失望的。

  观察家体育9月23日就披露了葡萄牙人的兴趣,那是他被切尔西解雇后的第4天。虽然上周有报道称他不会接受这个工作,不过他想回到英格兰的心情最近几周可是更加强烈了。

  穆里尼奥相信他可以让英格兰成为世界顶级的强队,虽然大多数人不喜欢他的比赛风格。他曾在切尔西和6名英格兰国脚共事。他相信自己的备战方法和战术思想可以很快见效。

  穆里尼奥的家庭也希望回到英格兰。上赛季穆里尼奥和阿布的关系出现危机的时候他的女儿马蒂尔德请求他不要离开英格兰。回到葡萄牙之后,这位11岁的女孩还被同学欺负,已经离开了她的私立学校。他的家庭发现自己受媒体关注与在伦敦的大部分时间相比实在太多。

  虽然他说国家队经理的位置是留给“老头子”的,自己只会在快退休的时候考虑这种工作。穆里尼奥把英格兰列入了特殊情况。“这是特别的,因为这是英格兰。”他身边的人说。“一般只有你年纪大了才会接手国家队,但是英格兰是不一样的诱惑,有不一样的球员。这是一个特别的国家,有特别的足球。他欢迎足总与他联系工作事宜。”

  穆里尼奥教练组的关键成员也希望回英格兰工作。穆里尼奥对自己与英格兰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充满信心,虽然他还是担心小报侵入他的私生活。在他离开切尔西时的有些报道打扰了他的家庭,他的律师在英格兰的法庭上以诽谤罪起诉了2名葡萄牙女人。

  他不会傻等犹豫不决的足总,也可能在接到足总的邀请之前就接手一家有吸引力的俱乐部队。门德斯被要求准备好与皇马、巴萨洽谈接替可能离职的舒斯特尔和里杰卡尔德。虽然舒斯特尔的球队还处于西甲领头羊的位置,德国人还是不能让皇马满意。

  同时,里杰卡尔德本赛季开局也不是很顺利,他放任主义的管理策略饱受批评。他的助手内斯肯斯告诉朋友们他相信自己和里杰卡尔德在冬天就将被替换。即便战绩不错也无济于事。

  这2个工作机会都等着穆里尼奥,据了解下月23日他就会与皇马和巴萨依次展开会晤。他和他的助手们已经开始很严谨的开始收集这2家球队的战术信息。尤文也有可能,他们可能是最有可能在新年之前就提出邀请的意大利球队。

  足总任命麦克拉伦的时候没有经过什么漫长的过程。他们指派CEO巴维克来定出他认为的最佳人选。12人的足总董事会将举行会议来考虑巴维克的建议,看看他是否考虑了所有顶级的人选。足总主席基奥夫.汤普森说:“巴维克将对董事会提出建议,而董事会来确定将与哪位候选人展开正式谈判。

  英格兰队最近一场的比赛也是在2月了,巴维克说选帅的问题不必着急。被问到这样是否可能错失穆里尼奥这样重量级候选人的时候,他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合适的人选。选帅所用时间的长短要根据选择合适的人选确定。”

  2006年,足总选帅小组其他人驳回了巴维克的建议,他更愿意任命马丁.奥尼尔。但是,虽然说本周他就会选择一位“优秀”的英格兰主帅,奥尼尔昨天重申他不会离开维拉。“(英格兰队)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绝对的。”奥尼尔这样说国家队的职位。“我昨天说得很明白了。再有什么都是用来取乐的谣言,我的工作是在维拉,我忠于这里。我的未来在这里。我在维拉的时候没有任何障碍。”足总董事会成员依然相信他可以被说服接手国家队。

  斯科拉里还希望成为英格兰主帅,虽然他对足总2006世界杯之后的办事方式很愤怒,他确定会在2008欧洲杯之后离开葡萄牙。但是,巴维克不会支持任命这位巴西人。“在上次的事情之后,我们不会与他接触,”一位足总高官说。

  于尔根.克林斯曼也有兴趣,并就此询问过自己的朋友。但是他要求和2006德国世界杯一样的庞大的助手团。而且在德国国内人们也怀疑在没有勒夫的情况下克林斯曼的能力。勒夫作为一个助手,工作令人印象深刻。

  温格把自己排除在外,他建议足总任命一个不知名的本土教练。“我不知道应该是谁,”温格说。“没有太多人选,因为这个工作就像一条张开大嘴的鳄鱼对你说:‘跳进来吧。’如果有谁干这个活,就会被吃掉。如果已经有了4-5牺牲品,你就会说:‘我还是算了吧。’”

责编:卢芳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