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狂人密友抖猛料:穆里尼奥渴望接手英格兰

 

CCTV.com  2007年11月26日 11: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因为英格兰的帅位,远在葡萄牙的穆里尼奥又成为英国媒体的热门报道对象。《观察家报》从狂人的一位密友处证实,说穆里尼奥不屑英格兰帅位毫无根据,相反,这正是他近几天认真考虑的事情。

  因为英格兰的帅位,远在葡萄牙的穆里尼奥又成为英国媒体的热门报道对象。“何塞愿意回到英格兰的,以主教练的身份。”上周日出版的《观察家报》抖出猛料:这几天,狂人正在家等着英足总的电话呢。

  过去几天,通过各报的调查发现:穆里尼奥是公众最希望看到的帅位继任,他的支持率远远领先奥尼尔、阿兰希勒等人。但同时又有报道称:穆里尼奥现在一门心思等着去西甲或者意甲的豪门,英格兰帅位根本不在他考虑范围。《观察家报》从狂人的一位密友处证实,说穆里尼奥不屑英格兰帅位毫无根据,相反,这正是他近几天认真考虑的事情。

  这位密友告诉该报,何塞完全有可能返回英格兰,去竞争这份充满吸引力的工作。“他的确说过:执教国家队是一份给老人的工作。但这不是说他不想干。英格兰主教练是特殊的,那里的人,那里的环境,在何塞看来,去英格兰国家队很有吸引力,那是一个足球文化非常特殊的地方。”

  自诩为“特殊的一个”,穆里尼奥认为特殊的英格兰帅位最符合自己的风格。媒体透露,这两天穆里尼奥呆在家乡啥都不干,就陪着妻子置办圣诞礼品。有件事让他心情不错,莱亚,这条曾被伦敦警方通缉的爱犬回到了身边,有了妻女和爱犬的陪伴,狂人难得享受一番浓厚的亲情。只是他的心思开始活了,英格兰帅位,也许是他正在祈求的圣诞礼物。

  据《观察家报》披露,其实穆里尼奥已经接到了不少来自英国的电话,但这都不是从苏霍广场打来的,比足总更积极的公众和媒体,都扮成足总代表的身份,想探一探狂人的口风。“何塞了解英国人的作风,他不会轻举妄动,现在,他想听的是英格兰足总高官在电话里亲自与他讨论这事。”这位密友透露道。

  想回英国的不只是穆里尼奥一人。该报打听到,因为从伦敦回到家乡,女儿玛蒂尔德在塞巴图尔的学校过得很不开心,还曾遭到同学耻笑。另外,他之前在切尔西的教练组成员,也希望能在英国再谋一份工作。可以说,现在穆里尼奥是时刻准备着,一方面等待英足总的正式接洽,另一方面则敦促经纪人门德斯为他留心皇马或巴萨随时空出来的帅位。

责编:钱睿斌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