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乙联赛:董方卓进两球 德甲:邵佳一被打低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08:2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比乙领头羊丹德队,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上半场第14分钟和下半场第68分钟破门得分,由于在新年之后要返回曼联队,也许这将成为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

    丹德队本赛季在比乙前边只输一场平一场,其他场次全胜,积分超过了安特卫普队8分,这场比赛安特卫普队主场作战,他们非常渴望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来击败对手,从而赢得胜利。

    董方卓上轮面部受伤,缝了六针,昨天他依然带伤出场。比赛开始后2分钟,安特卫普队就首先打破僵局,前卫格雷格里奥抓住机会射门得分,1比0,这个球迅速打破僵局,让安特卫普队赢得先机。上半场第14分钟,安特卫普队快速进攻,董方卓与队友配合后,打进一球,安特卫普2比0领先。第64分钟,董方卓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绕开出击的门将,然后冷静地射空门得手,安特卫普队3比0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董方卓完成了自己在安特卫普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后,将以胜利者的姿态和球迷告别返回曼联。上半赛季,董方卓收获10个联赛进球,2个杯赛进球,以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告别了他奋战了三年的博苏伊球场。

    【相关链接】

    三年比乙生涯董方卓进38个球

    由于已经拿到英国的劳工证,董方卓将回到曼联,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3比0完胜,董方卓上演两个进球,这是安特卫普队的胜利关键,也促使他上演了一场完美的告别赛。

    在比乙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2003至2004赛季,董方卓射进了一个联赛进球;2004至2005赛季,董方卓为安特卫普队在联赛中破门六次,比利时杯破门1次;2005至2006赛季,董方卓射进了18个联赛进球,成为比乙联赛的常规赛最佳射手;2006至2007赛季,董方卓在上半赛季射进了10个联赛进球,两个杯赛进球。

    在这三年的比利时征战中,董方卓一共射进了38个球,已经远远超过了昔日留洋德国的杨晨,成为中国旅欧球员中破门最多的。而他还未满22岁,即将回到曼联,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在等待着他。

    球队平了 邵佳一被打低分

    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0比0逼和斯图加特队,结束四连败。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带来一些威胁的同时,却未能帮助本队得分。

    本场比赛,邵佳一再次被评了5分的最低分,全场比赛他下半场一次任意球制造了威胁,此后没能带来更多的闪亮表现。从邵佳一的表现来看,连续几场比赛都以替补出场,首发时也连续被评最低分,邵佳一最近的状态有些让人失望。

    球队输了 高雷雷没能进球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澳超联赛中,中国球员高雷雷、李彦所在的新西兰骑士以0比4不敌联赛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高雷雷首发,未能取得进球,李彦下半场替补出场,第一次在澳超亮相。

    本周,新西兰骑士队由于内部的资金问题,主帅和教练班子提前离开,让球队的正常训练和备战受到了很大干扰,能否坚持完这个赛季的比赛让人担忧,这种混乱的状态下,包括高雷雷和李彦在内的骑士队队员都很难集中精力进行比赛。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