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方卓即将回归曼联 比乙告别赛独中两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08:41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董方卓将在明年1月开始为曼联踢球,这对安特卫普是巨大的损失,本场比赛基本成为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比利时安特卫普日报》赛前做出这样的报道,董方卓没有错过不多的回馈安特卫普球迷的机会,在昨日与比乙领头羊丹德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安特卫普主场3比0取胜,两队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5分。

    第14分钟,董方卓与队友配合后射门得分;第64分钟,他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考虑到开场后格雷格里奥已经为安特卫普先拔头筹,3比0领先的安特卫普将剩余的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为什么我们的后卫无法阻挡董方卓。”比赛中,丹德电台评论员一次次咆哮,安特卫普球迷也一次次高喊“董、董”。

    由于董方卓已经取得了英超劳工证,2007年1月他将结束在安特卫普的租借生涯回归母队曼联,赛后安特卫普电台充满惋惜地表示:“我们将失去一个关键的球员,这里的所有人都将想念他。”此间《足球新闻》网站也撰文称,“没有了董方卓,安特卫普眼下强劲的势头能否保持是个未知数,此外,与中国董一起回归曼联的还有埃文斯和辛普森。”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