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方卓获得劳工证 是他为曼联出战的必要前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7日 09:27 来源:

  将于明年1月回到曼联

  北京晨报(记者 闫文亮)消息:困扰董方卓的英国劳工证问题终于解决,据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董方卓已经获得劳工证,而这是他为曼联出战英超的必要前提。

  董方卓3年前从大连实德转会至曼联,但由于受到劳工证的限制,他只能被租借到曼联的合作俱乐部比乙安特卫普锻炼,而代表曼联出场只限于英国之外的一些邀请赛。近3年中,董方卓7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在国家队出场率达到83%,从而成功拿到英国劳工证。

  据悉,董方卓将在明年1月与另6名球员一道回到曼联,其他几名球员分别是安特卫普队的乔纳森·埃文斯、丹尼·辛普森,纽卡斯尔的罗西,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马丁、巴德斯利以及荷甲尼美根队的伊戈尔斯。不过,尽管弗格森对董方卓评价颇高,但曼联目前前锋线人才济济,除萨哈、鲁尼和C·罗之外,此前因伤缺席大部分比赛的韩国人朴智星近来恢复情况不错,也将加入主力位置的争夺。对董方卓来说,如果被曼联租借到英超下游球队从而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不失为当前的上佳之选。董方卓苦等3年终于盼来劳工证。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