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荷兰电视台主编透露 埃因霍温考虑签下孙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8:37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孙祥留下的希望似乎越来越大。虽然30日一战“定去留”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但有着权威消息来源的荷兰电视台主编德里克森提前披露的一席话,已让外界对吉祥兄弟的前景有了一定程度上欣慰。

  27日晚,在荷兰电视台的一档《足球内部》节目中,作为嘉宾的《国际足球》主编德里克森透露说:埃因霍温对在该队试训的两名中国球员之一孙祥表示认可,但孙祥希望俱乐部能同时签下他们兄弟两人,科曼已经在考虑是否要签下两人。德里克森向来有自己消息来源的渠道。去年荷甲最佳射手亨特拉尔,冬歇期以900万欧元的高价从海伦芬转会到阿贾克斯,就是首先由这位主编在这一足球谈话节目中透露的。

  第二天,记者找到了陪同吉祥兄弟训练的经纪人Romain,希望从他的口中得到这一传闻的可靠性与否。Romain表示前晚并没有完整收看《足球内部》,所以没有听到德里克森那部分内容。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犹豫了之后表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和兄弟二人都还没有就转会有过任何沟通,而两兄弟也没有对媒体讲过转会方面的事情。

  27日的训练结束之后,科曼也对德里克森所披露的内容表示了不满。有意思的是,第二天包括《电信报》网站在内的荷兰各大新闻网站都纷纷把德里克森的话当作了新闻发布。

  28日的训练中,主教练科曼明显加大了训练强度,节奏和训练量都比之前的三次同一队合练都有了提高。当孙吉孙祥走下训练场的时候,记者问他们累不累,老大笑了笑说:“还行。”不过脸上通红加上大汗淋漓。经纪人说这几天午睡是必修课,等会马上就回去午休,否则第二天的训练,在体力方面会受到影响。

  小组4对4的对抗是当天训练的重头,孙祥和队长科库、雷齐格以及科内分在一起,和孙吉一组的是克鲁伊维特、费赫以及萨尔西多。在讲解对抗要求的时候,助理教练托尼特地用英语重复了一遍,克鲁伊维特还用手给孙吉比划,兄弟俩很快领会了对抗规则,由守转攻的时候传球不能超过两次。所有球员被分成了4个小组,两两对抗,每段对抗3分钟,结束后马上换组。

  兄弟俩在对抗过程中的停球、传球以及跑动都已经跟上了队友的节奏,据经纪人说这都是得益于跟二线队合练已久的结果,不是每个前来试训的球员都能轻易跟上这个节奏的。在两段比赛间隙,科曼还跟孙祥指点了几分钟,孙祥边听边点头。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对抗过程中两人的表现欲显得不足,同样是后卫的雷齐格频频在后场突施冷箭,漂亮的进球也赢得了助教托尼的赞赏。

  对抗结束,科曼又安排了完全考验球员自信心和技术的一对一,和克鲁伊维特以及阿弗莱等技术见长的球员比起来,孙吉孙祥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两人都有突破后射门得分的记录。在最后一个项目点球训练中,老大孙吉不幸罚丢,不得不跟其他几位落难的队友一起接受罚跑,孙祥在攻破巴西人戈麦斯的十指关之后,赢得了队友的阵阵掌声。

  周三俱乐部休息一天,周四等待着孙吉孙祥的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堂训练课,科曼安排了一场队内的练习赛,专门考察两人的试训成果。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