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机场与女足领队亲热熊抱 克劳琛称一切皆有可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8:43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郑小龙):昨天下午,德国老头克劳琛和他的助手抵达广州。对于是否将接替马良行的帅位的问题,狡猾的克劳琛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我听说了一些事情,但现在我还不方便表态。中国足协还没有和我谈过,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由于体能教练沙赫特的变卦,这次随克劳琛来华的只有理疗师卡洛琳,中国足协派出女足领队李飞宇到机场迎接。由于在世青赛期间合作很愉快,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熊抱,亲热得不得了。

  在机场,克劳琛再三强调自己是技术顾问而非助理教练。“虽然马是主教练,但我们之间并没有从属关系,我所要做的就是在训练和比赛中,针对一些不足之处给教练组提出意见和解决办法。”

  对于外界关于他将取代马良行的猜测,克劳琛并未进行坚决的否认:“我已经听说了他因为心脏问题住院的消息,马良行是一名敬业的教练。球队的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现在我只是名顾问。抱歉,足协不希望我说太多。”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和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克劳琛将正式开始女足顾问的生涯。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