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集训杜文辉独入五球抢尽李金羽风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7日 08:17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 昨天下午,国家队进行了冬训以来的首次对抗练习。来自北京国安的杜文辉打进5球,抢了老牌射手李金羽的风头。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当中,杜文辉和吕征两名新兵搭档担任替补一方的锋线组合,而主力一方则是李金羽和韩鹏这对老搭档。结果,主力一方居然以1比9输掉了比赛,作为替补一方的主力前锋,杜文辉一人打进5球,而主力一方则是由韩鹏在对抗的下半场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另一名前锋李金羽则是颗粒无收。

    “现在国家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为主,在对抗训练中朱指导也要求我们多跑动,以对抗的形式进行体能储备,我感觉自己正在逐渐适应国家队的训练方式。”杜文辉说。说到自己良好的训练状态,这位国家队的新人则显得比较低调,他说:“这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吧,真正的考验应该是在实战过程中,现在队友的状态都不是最好的时候。”

责编:林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