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备战亚洲杯冬训49天 国足“上山”练体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7:4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张伟):中国国家足球队备战亚洲杯决赛的第一期集训昨日在昆明红塔基地开始。

    本次集训,主教练朱广沪圈定了31人的集训大名单,截至昨天下午,已有19名国脚报到。郑智、孙祥因被抽调到国奥队参加亚运会比赛,现仍在休假中,杜威、王珂因伤缺席本期集训,山东小将吕征被招入国奥队。朱广沪强调:“这一次集训,都是为明年7月的亚洲杯决赛打基础。决赛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前四名,这是必须要完成的。要做到这一点,只有刻苦训练。”

    昨晚,国足还召开了本次集训的动员大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新任领队蔚少辉、主教练朱广沪以及教练组成员都在会上发言,强调集训过程中纪律和团结的重要性。本次集训内容分为身体、心理和战术三个方面。从今天开始,足将在红塔基地开始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教练组选择在昆明集训,利用高原环境提高队员体能是最重要的原因;这次集训从12月22日至明年2月8日,长达49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